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終曲28.覺識
2022/09/15 20:52:40瀏覽256|回應0|推薦6

28. 覺識

 

    覺天行依舊進行其覺識之手調理,只為讓這群學生更清明,以便可以行其生命藍圖,完成天命,回歸家鄉。

    這一天調理時,安宇晴看到一條筆直的走道,走著走著彷如置身於美術館展覽的展示廳裡。她看到了覺天行用水晶做的覺識寶石,原本用作療癒時,放在各脈輪的療癒寶石,此時夢中的他們,一個個突然變成大型的裝置藝術,每一座都高達二層樓,原本捧在手中的覺識寶石,此時變成要抬頭仰望了。

    突然,從內部閃爍著各色光芒,光芒像呼吸一樣的頻率一閃一閃,彷彿似有生命,走著走著,一個導覽員出現,微笑著一一介紹,心想:「我跟他們也很熟啊!」

    導覽員帶我進入另一空間,一個開放式隔間的地方,類似醫院。

「這裡是手術室。」

手術台上躺著一個人,所有器材自行運作,速度極快,幾乎看不到過程。

    導覽員解說道:「覺識寶石在幫他換器官。」

    安宇晴驚訝的看著他,口氣訝異地說:「換器官?」

    「那些器材怎麼會自己動?」

    導覽員淡淡地回答:「意識!」

    安宇晴件事到意識運作的厲害,又問:「那那那……醫生在哪裡?」

    夢中畫面一跳,安宇晴往下看:「是老師……

    覺天行老師一派氣定神閒地喝著咖啡,杯子離口時,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

   「這是淨化室。」導覽員繼續解說。

   「有毒的器官在這裡淨化、分解。」

    刷一聲,透明隔間瞬間變成黑色。

    碰!碰!碰!可怕的嘶吼聲傳了出來……

    這時另外一頭傳出了吵鬧聲:「我就是要用這顆。」

   一位阿伯似的男子,吵著、指定著要的覺識寶石。

   導覽員安撫道:「先生,仙佛會做最好的安排的。」

    「這顆就是這顆,我要這顆。」

    導覽員淡淡地回:「如您所願。」

    安宇晴醒來後,想起了導覽員的這句「如你所願」,似乎看盡人事,已知結果……但更重要的事,她發現她看到覺天行老師的調理室裡,老師手上有時也在幫大家換器官,一個無形的、可以運作的器官,嵌入了體內。真是不可思議!令人大開眼界!

    安宇晴覺得自己很榮幸遇見覺天行老師!

 

安宇晴分享其身心靈調整的過程:「大部分的調整過程都是躺上調理床就直接關機,神石調整是我第一次全程意識清楚且身體無法動彈。

老師放上神石後,突然看到了一個遭火刑的我,呼吸突然變得困難,大力地吸著空氣。第二個畫面則是看到另一個我被一隻手壓在水裡淹死了,在調整過程中,口水一直吞不下去,這時終於知道了,淹死的感覺……

第三個我,從喉嚨拔出一把劍,氣上不來,這時喉輪的寶石下沈壓住那個劍口,三個我向仙佛和老師鞠躬感謝,我跟三個我鞠躬懺悔。

對不起讓你們等這麼久,左眼眼淚開始掉,穿過寶石冰冰涼涼的。

霎那間,好像靈魂出竅般,有個我突然從床上彈起來,看看左右,消失……

另一個我筆直的平行飛起來,沒動作消失……

左邊膝蓋開『唉,光又射出來了!』

左邊膝蓋、右邊膝蓋,再左手臂……溫熱而掃描式的麻感,不斷來來回回,

下半身又麻又熱,溫度再度升高,臉已經微冒汗了,右眼開始流淚,熱呼呼的

能量持續運作,又麻又熱到令人快要受不了了,想要微微動一下手腳,卻完全無法動彈,這時才發現,神石都千金般重,沈沈壓著全身,文絲不動!

直至老師說:『好了!』此時才手腳才能控制。」

 

覺天行調理後還要教育,只為了讓這群先天靈盡快覺醒。

有人問:「何為覺識?」

覺天行教導:「覺分前覺和後覺,前覺就是覺醒、覺知、覺行,後覺就是察覺、知覺、感覺。就是要有覺悟才能進入覺的世界!

識,認識、知識與意識,這是文字上的識,在心經裡談的是六識,眼、耳、鼻、舌、身、意,佛教談八識,皆是識!

而整體上來說,覺識是用假身來修煉,透過察覺來讓肉身去發現問題而後修正的行為下,開始進入感覺,再到知覺,知道覺悟後,開始覺醒要提升自己,進而到覺知,知道後開始覺行,有意識的做事與修煉!如此提升自己的知識,然後就有機會認識自己,發現自己!最後與真我(Who am I)合作努力完成任務!」

    身心靈療癒中,神聖空間的建立,讓自己與家人一起受到祂們的眷顧,是件美妙的事⋯

如果多數人能夠建立神聖空間時,那我就可以輕鬆許多⋯⋯那也代表大家逐漸步入執行天命的階段了!

 

在覺老師「覺識之手」的調理下,很多人感覺到自己的不一樣,「我怎麼感覺到現在的自己和以前不太一樣,想法、或有些習性,突然會不想做了,甚至口味也改了,又不是懷孕?」說到這兒,突然哄堂大笑。

「我是說真的啊!」上官寧認真地說向大家說到。

卻竟引來其他人附和說,「我也是有這種感受耶!」、「說出了我最近的感覺」……

覺天行老師說:「這就是清理的過程,逐漸你們愈來愈清澈後,就能看見真正的你了。」

「可是老師,我有一個困擾,我有一個麻吉,突然間,我們莫名的就愈走遠了,真的不知道為何就沒再聯絡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常想跟他聯繫,這也有關嗎?」

    「其實你經過清理已經是在不同空間了!」

    「這意思是……

覺老師解釋到:「時間只是宇宙間的一種振動頻率。所有物質都是能量聚合而成,能量不同,振動頻率就不同。不同時代能量不同、頻率不同,所以每個時代因其振動頻率而存在於不同宇宙,所以高靈可以在穿梭宇宙中,是因為他調整了自身能量的振動頻率。

  每個平行地球有不同維度的平行空間,每個人意識能量不同,因靈魂、身體能量的振動而生活在不同維度的空間,因此會發現有些人你永遠碰不到,因為不同維度,處在高維度不受限制,低維度卻無法往上和高維度的相見。

  每個人的思維意識產生能量不同,所以每個人的時間其實也不一樣,會一樣是因為人類的度量時間的關係,真實情況是其實不同的。

  時間是一種能量頻率,卻不是一般人認為的線型,有可能因為振動頻率呈現曲線,形成時空漣漪。當然這也是有些人突然穿越的關係。」

「所以看似生活在同一時代、同國度,也因為意識能量變化而處在不同平行宇宙的意思?」

「能量不同自然是不同層次的空間,只不過人感覺不出來,你會感到奇怪,但就是沒有再來往了。」

「哇!感覺又是了一課。」

「下週要上的生命藍圖,一定很精彩!」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7716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