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終曲30.前方有路
2023/02/26 20:49:15瀏覽407|回應0|推薦2

30.前方有路

 

從2019年開始,整個國際社會都在新冠疫情籠罩之下,但這只是開始。

任何一個改變的開始,常常都伴隨著破壞,所謂「大破大立」,這個地球亦然,人類的破壞已然使地球不勝負荷,大自然的定律被啟動了,自然界不可能任隨人類繼續破壞至無止盡,顯然已經到了宇宙律的極限了。

一連串的自然災害在全球展開,病毒、地震、暴風雪、極地氣旋、冬季低溫至負七十九度、夏季又高溫至六七十度等等現象,都已顯示了地球的異常。

這是「大破」,地球母親正在釋放臭的、惡的、負的能量,以便修復自己,人類造成的傷害,也無立場抱怨,唯有臣服,接受當下的變化,或許還能找到應變的方式。

古云:「窮則變,變則通」,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不會變的,唯一不會變的就是「變」這個道理。白雲蒼狗、滄海桑田,幾千、幾百年來地球已經不再是蒼蒼鬱鬱生機無窮的樣貌,似乎不可諱言人類正是地球母親的荼毒者,無論如何,我們都應該感謝地球孕育著我們,更應該懺悔我們人類為了利益不擇手段、肆意妄為,污染河川、海洋、大地,更重要的是這些思想都污染了人心。

    看著新聞報導各地天災、各地人禍,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當「豬仔」,被盜賣器官、被關、被凌辱、被暴力毆打致死等等問題,台灣的詐欺犯也肆意張狂,甚至在台灣藉由求職陷阱,也關押人做各種不法事件,就在疫情肆虐期間,人心變獸心,甚至禽獸不如的人心,似乎一下子多了起來,看得令人怵目驚心!

整個世界的情景竟然不約而同地走到這樣的境況,全世界的先知先覺者明白宇宙律已然加速運轉,這群先天靈也憂心忡忡,覺天行老師看到這樣的情況,便說:「先天靈心都很軟!但是也無須擔心,最重要的是你們要執行靈性任務,如此外在世界才不會影響到你,因為你們是來歷劫,以便返回靈性故鄉的,這些都是宇宙之道的自然律發展,你們是要來協助大家,要用你們所學的、你所經驗到的去告訴人們如何迴歸初心?你們現在憂心有用嗎?大自然的事,你又無法改變,你只能臣服於當下,順應自然!人類就是因為認為『人定勝天』想要向大自然挑戰,以為自己是萬物之靈有多偉大似的,就不顧後果的掏空地球資源,但是大自然也真的是很包容人類,祂透過這些釋放負的能量來修復,也是為了帶人類走向新紀元,所以無須擔心,你們現在看到各種負面能量破壞,正能量就在後面了,祂們說:『前方有路!』只要持續往前行就可以了!」

    在座人聽得一番開示也就放下了心,又開始往自己靈性道路前進!

    每人各自有專長,但一致地是學習療癒,不論是透過療癒工具、或是透過吃的、喝的、也透過分享等等方式,為的是療癒人心。

    人活在這世上,到底是為了什麼?有多少人體會到呢?

只是賺錢、生活這樣而已嗎?這樣想的人應該是99.999%了吧!

如果生命的創造只是這樣的目的,那就會是爭權奪利、不惜發動戰爭,罔顧其他的生命、恣意豪取地球資源、破壞地球生態等等的情況,這也是目前的地球所顯現出來的景況,正一目了然地呈現人類的心態。

    那麼,人活著的目的到底是為什麼呢?或許有些人會疑惑,會感到疑惑的人,要理解那是靈魂發出的訊號,在提醒你,要去發覺並創造靈魂、生命的意義。

任何人的靈魂都有其來到人間的目標,只是人本身多半不知道,以為只是活著而已,但人類自身生命的價值,不會只有生存價值而已,絕對有其生命的意義,只因為人不想去發現自己生命的意義而已。

當靈魂發現人自己只想享受生存意義,會感到心傷,因為自己設定要完成的目標,人並沒有意識到,以至於悖離了靈魂的初衷,靈魂期望落空,不快樂了,人也不快樂了,逐漸感到事事不順,身體病灶多、憂鬱症、躁鬱症……的人也多了,再也感受不到孩童時期單純的愉快,還以為是社會壓力大所致,其實這些都是靈魂在傳遞訊息,一旦人發覺自己似乎有某個想要完成的事,才會開始與靈魂連線,如此才有機會完成靈魂降生的目的。

我們須意識到人類出生在人間不會只是活下去而已,那只是一個生命體驗,真正的是生活之中,完成整體人類的使命,才有降世的意義,絕不會只單純延續生命而已,肉體生命終將消失,要留下什麼呢?

因為千百年來,絕大多數人類都處在生存意義的認知裡,雖然仍有少數先知先覺者,完成使命,創造人類福祉,造福全人類。然而任何一個人都有其生命意義,當愈多數人沒有發揮生命價值時,整個社會就會出現很多問題,讓人們感受種種不順利後,若人能懂得往心理層面去思考,進而發現靈魂的存在及生命意義,並創造個人的生命價值,那麼整個社會國家的正面力量就會出現。

只是多半的人不願相信靈魂的存在,只相信肉體的存在,卻不知曉靈魂世界之豐富、多彩,遠非物質世界可比擬,而祂們的存在需要肉體去創造其意義,使其更加有能力,完成更多事,這就是靈魂存在於人身的意義,當然更是人生真正的意義,然而每個人的生命都要創造不一樣的能量,助力於人類、及整個地球,絕非單一只是活著而已。

這些道理,透過覺天行老師的講述,不斷闡釋逐漸讓這群先天靈理解,當這些學生開始學習療癒人心的各種方式後,卻吸引更多的先天靈尋到這裡,因此人愈來愈多,聚集更多力量,每個人都有特質與特長,只有發揮自己的能力,發出愛、溫暖人心,將只在意自己的利益,到讓大家都快樂的心態轉變,就會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其實每個靈魂都是具有大愛的,當人只注重自己的財富、注意自己擁有什麼,而且想要的擁有更多時,靈魂就感到難過了,因為這種自私利己的事,不是祂所認同的價值,當人所做的事無助於人心的能量、人類的成長時,這個社會就會出現很多光怪陸離的事,因為人的思想出現了問題,反應在人脫序的行為上,而這些都影響全部人的意識能量。

每個人都和很多人的意識能量相連結,所以最後是所有人都連結在一起,所有的事發生的影響就不會只有那些人,即使是一句話都可以影響整個社會價值觀呢!曾經「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一句話成為廣告後,多少人意識能量開始往負面思維走,直到現在還是看得到我行我素的人,不在意社會規範、只要想怎樣就怎樣的人,這是極為明顯的例子。

這就是社會意識能量轉變,使得人心的能量往負向的發展,造成社會能量紊亂,也導致社會狀況層出不窮,在在都顯示人心的問題。

心是主宰一切的,人的心失卻了仁義道德、缺乏三綱五常認知時,所有行為都將失控,因此療癒人心是當務之急。當人心回歸初心,回到最初最純粹美善的真心時,世界秩序也都會回正的。

當人懂得這些道理就會明白,自己可以付出什麼樣的力量,因為每個人都有其影響力,不要小看自己。自己能付出的力量,願意付出否?一切決定都在自己,是故還需要心甘情願地發願,讓自己全身心投入大愛之中時,就會發現自己不需要擔心生存問題,一切依道而行時,無須擔心生活問題,而且你會懂得獲得自己所需,也會關注別人所需,不會一再掠奪,使他人無立錐之地。

 

覺老師諄諄教誨,愈來愈多先天靈逐漸與自己靈魂連上線。這些先天靈也開始進行了其靈魂大業,散發的意識能量,不斷被其他靈魂接收,於是更多人覺醒,開始明白生命是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讓更多生命為地球、宇宙創造出價值,知道更重要的是回到最元始的本心,那具有大愛與大善的最真的心,只要人能意識到這些,願意轉念,內在能量就能開始轉變,自身的情況、甚至社會、地球意識能量都能開始轉變。

 

隨著日出月落、春去秋來,雖然地球、人類社會依舊不平靜,然而愈來愈多先天靈開始療癒人心的各項志業後,從生活之中、平凡之中創造療癒的能量,逐漸擴大影響力。這些開始執行靈魂的志業也就是天命時,也轉化了不少負面能量,化解了原本將會發生的災難。

因為拓展了自身的意義,很多先天靈開始走向不同的命運,開啟了濟世助人的志業。濟世不是當和尚、尼姑或道士之意,濟世是濟助世人,所以是助人的志業,台灣其實很多助人的基金會或團體,不過也衍生利益問題,殊為可惜,真正濟世助人是本著純粹初心愛與善的能量而為,心發散的能量偏頗了,就不是善了。

 

慢慢地,每個人都找到自身的價值意義,幫助了很多人,也發現「前方有路」繫於自身,一旦走向靈魂的目標,前方的路一路延展,甚至連社會、國家之路都可以看到,台灣得益於意識能量開始轉變,也成為全世界效仿的對象,更成為引領世界發展的重要基地。

 

 

終於,要回到靈性的家了……

「好高興終於踏上返航戰艦了!」

陸陸續續一波波先天靈,踏上回鄉道路。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哇!我終於搭上我的戰艦回來了!帶著家人、朋友回到這久違的萊特伊斯星球!」

「幾萬年沒回來了!這條星際之路都快忘了怎麼走?」

「對啊!我都忘了星際之間的過路申請書怎麼寫了?在水星那裡等待好久啊!」

「哇嗚!覺天行老師在那裡耶!趕快過去!」

再次看到覺天行老師,眾人異常興奮,七嘴八舌地向覺天行報告。

覺老師看著終於完成天命、通過龍華科考的學生踏上古阿罕星球,也感到快慰!

「你們捨不得回家啊!喜歡待在地球,一直轉世喔!」

「老師,他轉世是要完成天命。」

「也對啦!都是乘願而去的,不過當人比較快樂喔!不然幹嘛一直轉世?」

「人間可以創造很多神奇的事,是比較有趣啦!但是好久沒回家,也想回來看看家鄉!」

「那就還是有想要去地球囉!」覺天行老師聽出話中之意,故意再詢問。

「現在會知道人間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創造的,這種感覺很好啊!我創造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創造了各種經歷、體驗了各種感受,雖然當人時的當下有各種感受,酸甜苦辣嘗遍了,但等到回到靈魂狀態,才知曉其實所有一切感受、經歷……其實全部是自己創造的世界。這樣想真的是很特別的經歷啊!當靈魂時,創造不出這樣的體驗,因為什麼都知道,沒有創造、探索的樂趣,不論在人間體驗到多苦或多快樂,其實都只是經歷而已。」

「現在都知道了之前好多人都不想走靈性的路,都只想過人的生活,還覺得怎麼人生這麼苦,苦到憂鬱症都是上身了、想自殺的都有,現在終於明白一切是自己創造出來想要體驗的啦!現在又覺得好玩喔?」

「對啊!明白這些道理,會感覺自己可以創造什麼這種體驗很特別,不管酸甜苦辣,一切都有意義!」

眾人七嘴八舌地談論著人間的體驗與收穫。

「真懷念這藍色星球!回到家一切是那麼熟悉,儘管都幾萬年沒回來了!」有人讚嘆著。

「誰叫你要在人間那麼叛逆,不肯臣服於天命,才會逗留人間那麼久。」

「不過你們待一陣子後應該又會懷念人間了!這兒什麼都有,都不用創造,而且大家法術都那麼好,根本什麼事都不用做。」

「那你也可以像在人間沒有法術一樣的生活啊!」

「那不更無趣,這麼大的宇宙、古阿罕星球,當然只有用法術才玩得起來啊!等到休息夠了,再去人間創造自己的世界。」

 

這些先天靈不斷在古阿罕星球和地球來來回回,祂們透過體驗、在人間學習更多能力以提升自己,所有星球上的靈魂都會到地球人間去創造自身價值、學習更多能力,也幫助其他靈魂提升自己,透過互相協助得到進化,之後再回到星球淨化自身靈魂。透過這樣的過程,靈魂逐漸升級成為無所不知的存在。

這正是靈魂真正的意義:提升自己與其他靈魂存在的意義。

 

每個靈魂都知道「前方有路」,因為學習與進化是無止盡的,路一直在前方,即便是轉生為人,所有的路其實都清晰在眼前,只是很多人被人間的名利、權勢慾望所迷惑而看不到那條路。

意識神曲,意謂著人的一生就在自己的意識運作下完成,所以一切事件的發生都是神性的安排,最後您會發現一切的安排就像一首曲子一樣,有祂要傳達的意義。

所有看這本書的靈魂,願您早日覺醒,早日看到您的路,您會發現一切的秘密,都在生命中,而您是全部知曉的,此書只是提醒、引領而已。

                                                               (全書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7848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