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終曲24.修煉
2022/02/12 15:42:41瀏覽620|回應0|推薦7

24.修煉


   赤焰、烈焰大魔頭已經被關到「零思星球」,不過他們的徒子徒孫仍是蠢蠢欲動,還是趁機在全世界擾亂秩序,幸好幾次都被眾仙佛及時發現。

    山之巔上,又在開會討論如何處理了。

盤古祖:「魔頭被抓了,不過魔靈又出來作惡,只好在世界各地派發颶風、地震、森林大火以滅魔靈,只是數量也太龐大了。」

耶穌:「我和瑪莉亞發現美國流行性感冒人數異常,調查了一下,原來是冰川融解,古病毒釋出,導致擴散。」

盤古祖:「病毒釋出,人體易受魔靈入侵,這……

太上老君:「病毒擴散,正是人心檢驗時刻,該去該留,全在人的一念之間,是善是惡、是正向是負向思想,一切契機且看人心了!」

老母娘心裡惋惜:「為我這些靈兒祈福啊!」

造物主:「末劫已到,龍華科期已到尾聲,大家準備一下,啟動程式編碼,新紀元也要揭開序幕了!」

山之巔眾神商量定,便也找了各地的通靈者,講解情況、分派任務。

是時候了!藉由病毒,依照地球上各國的歷史進行各國業力的清算,整理新世界的秩序,準備進入地球新紀元。

 

地球因人類自己的自作孽,生存環境惡化,冰川融解,也使得億萬年前的病毒顯露出來,這些病毒在被科學家取得樣本做研究時,不小心有人感染了,這病毒一迸發便來勢洶洶,很快便傳到社會上,藉著移動鏈,迅速傳播全球。

一開始誤以為是流行性感冒,直到台灣公共衛生專家發現有異,進行傳播鏈的追溯,並通知聯合國,台灣各地開始進行管制,這一舉動才被世界各國重視,開始重新檢視此病毒狀況,就在此時全球各地感染病毒的人數迅速增加,引起全球大恐慌。

    看著各國每日確診人數都是幾萬、幾十萬,讓經歷過sars病毒的台灣人民嚴陣以待,隔天路上望眼過去都戴著口罩,同時搶口罩、搶酒精的情況層出不窮,政府不得不祭出法令,嚴管口罩、酒精的取得,以便能供應給每個人使用,於是時常看見大排長龍買口罩、酒精的畫面。

同時各賣場、商店等等都配合政策,保持社交距離、禁止群聚、嚴禁大型活動等等,很多人也選擇在家辦公,種種措施使得社會在很快的時間內得到安定。或許因為這樣的小心翼翼,台灣人阻斷了傳播鏈,竟然能夠將近一年多的時間,台灣社會是正常運行的,其實,這一切都是人性的顯現。

整個地球各國的疫情就像一面鏡子,照射出多少人心、人性,這面鏡子也如鏡像,能看到、反思自身的國家、人民,就能很快穩定疫情。

如果世界各國折射出人心、人性的鏡像,依然沒有被覺察,不願被政府管理、不顧社會大眾感染的風險、不願遵守世界、國家法則、沒有三綱五常,光是這樣,疫情就會不斷上升。

 

早在山之巔的會議上,仙佛們便核准率先進行台灣區的防護,不過一旦人心有異,這防護罩就會被惡念侵蝕、溶解,仙佛們也在觀察這人心究竟如何變化?

因為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民,長年協助弱小國家發展,人民對於世界各國災難都能將心比心,積極給予救援、捐款與祝福,台灣這塊土地因此積攢了很多福氣,所以清算國家業力時,仙佛先給予台灣很強的防護。

幸而也是台灣這塊土地上善良的人多,即使在疫情期間,還能付出愛心,這將使得台灣有「幸運的時間」可以進行各種部署,可以說一切歸之於人心啊!

    初期台灣疫情控制情形受到全球矚目,吸引了碩多的外籍人士到台灣避難。甚至因為晶片問題,台積電成了各國搶著下單的公司,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瞬間爆紅,全世界突然發現只有台灣半導體可以救下全世界的各級產業。

霎時間,世界各國都呈現友好態度,此際他們才發現台灣竟是如此重要,不僅地域有戰略性價值、半導體又執世界之牛耳、世界各國有難又不吝伸出友誼之手,以一個小小島國卻對世界貢獻度之大,這或許對很多人始料未及,但這對仙佛、覺天行來說,卻是必然的結果,早在二十幾年前,仙佛便已預測台灣將影響全世界,此言不虛啊!

    台灣這塊土地擁有三分之二的先天靈,本就是一塊福地,人民的聰明、勤懇、善良都使得台灣擁有正向發展。唯一可惜就是耗費了幾十年的政治資源,否則台灣政治穩定下會發展得更好,而這些政治撕裂人心的果報,也即將到來……

    

    2020年全球疫情發展愈發嚴重,這些先天靈看到各國每日累積確診人數竟然還有百萬的時候,極為痛心,他們也知道前因後果,只有發送祝福能量了。

   然而隨著時間推移,台灣一年多的無疫情的幸運時間,經濟持續成長、人民生活樣貌如常,看在各國眼裡簡直是另一個平行世界,不過整個疫情就是一個鏡像世界,大家都在鏡中,就不知有多少人看出了端倪呢?

仙佛們仍在觀察中!

日月遞嬗,台灣因無大疫情而鬆散了,有部分網民在網路上更是大放厥詞,顯示了人心的惡念,這些惡念消耗了原本的福氣,於是果報立現,2021年5月13日國中生會考前發現病毒隨傳播鏈有蔓延趨勢,硬是等到會考結束,指揮中心才宣布台灣進入一級警戒,各級學校轉為線上教學。

    這時期人心惶惶,街上人潮明顯稀疏,紛紛搶打疫苗,緊張情緒又發散到社會上,引起人心之變,以致確診數更加上揚,這段時期算是台灣正式和國際「接軌」了,打破防護罩,也進入病毒鏈了。

    見此,仙佛、覺天行都感到無奈,防護罩一點點被侵蝕了,終究是自傲、無知又無明人啊!

可惜政府仍在利益掛帥,而不思以自然方式與病毒和平共處,人們也糾結在搶打疫苗上,對疫苗入身後,所產生抵抗力弱、諸多病症迸發等現象,視而不見,殊不知這個一切都是心的展現,心在自然之中,自會道法自然的運行。

可惜在如此氛圍下,人無理性思考能力時,很容易受影響,心一亂,負面思想出現,就能吸引病毒的意識靠近,即使防護完善,還是容易感染,人心能創造一切的道理,還是少數人能看清楚,這就導致確診人數愈來愈多了。

 

看著網路上呈現台灣與各國每日確診人數,一些進入修行體系的先天靈,雖然很清楚是各國歷史業力、及人心所致,但仍心存慈悲給予祝福。

慈悲的仙佛和覺天行感應到眾多先天靈強力的心念,也願想方設法緩解疫情,於是他們商量了一個方案,得到世界各地通靈者的首肯、協助,藉由他們聚集各地修行者進行一項掃毒碼的活動。

於是仙佛們召集各路神明、及天兵天將到世界各地守護,先天靈們藉由團修打坐時間,靈體一同出去掃毒。

 

    覺天行於是在群組發了訊息:

「最近許多人都在經歷不舒服的狀態,原因在於我們的世界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宇宙正在商討如何解決問題,因此挑選一些先天靈接受訓練,期待這些先天靈的肉體能覺醒,來配合運作,帶領人類進入新紀元!」

「此次疫情請眾生別掉以輕心,上天已經給人們一次機會,接下來很難控制,復古修圓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龍華科期也完成科考,只剩零星補考,尚未通過之人也在努力爭取過關機會!祝福各位能平安喜樂!」

「有想修煉者,請於明天開始,每天早、晚十點於梳洗淨口後,喝冥想咖啡或任何祂們的咖啡,或陰陽水(冷加熱再加一點鹽),先默念心世界聖經一遍,然後雙手合十,默念懇請開天闢地宮盤古開天始祖大天尊、瑤臺老母娘大天尊、天父大天尊及開天闢地宮眾仙佛降臨,龍兒鳳女(名字)此時在(地點)打坐,懇賜靈光智慧、金鋼護體,此時的我也在其中,希望能引領受選的龍兒鳳女前往聖地訓練,期望疫情早日結束!」

「今天詢問祂們,祂們給的訊息是基本上沒有時間表,力量夠大時,七月底就結束,若不能聚足夠的能量時,將進入黑暗期⋯…

「今年是重要的一年,訓練全面啟動,每個人都需要全神貫注,如此方能避免於難,毀滅進入倒數階段,祂們希望大家加緊腳步

「首度如此來引領,希望大家能走向正確的道路上!世界需要許多人的力量才能走向和平與繁榮富強!」

 

    訊息一出,一時之間,群組像是掀開了熱鍋一樣,鬧熱滾滾、人聲鼎沸似的申請踴躍。

開始打坐前,覺天行教導了在家打坐的所有程序、步驟,因為這樣才能讓居家打坐的時間,恭請到仙佛、天兵天將的護持,而不致被魔靈入侵,這是極其重要的。

     第一次居家打坐團煉開課了。

覺天行特別說明:「修行最怕比較與妄自菲薄,這樣的念頭很容易陷入魔考之中,雖然常提醒人們,但人總是我行我素,陷入危機還不自知⋯⋯希望陷入者能早日回頭,否則會萬劫不復⋯⋯這不是開玩笑,是確確實實的事,這幾天的修煉之旅,祂們將帶領受選者前往觀看,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修煉結束後,覺天行鼓勵大家分享所感受到的:「願意分享就有機會成長,加油別害怕!自己不知道的事情,由別人分享是件快樂的事,很開心有這麼多同學參與,謝謝大家!」

 

於是,陸陸續續很多人於群組分享打坐心得。

南宮璃很開心的回應,她發覺打坐有點意思。

「今日一進入打坐馬上被教導,被觀音菩薩帶著,一起在雲上撒甘露水,雲上四個面都有觀音菩薩,從台灣頭灑到台灣尾,從台灣西部灑到東部,最後停留在中央山脈上空,此時用白光籠罩台灣,一開始白光很薄弱,慢慢的白光越來越厚(應該是有很多同學一起及其他光族一起),此時尚不明白所以然…⋯慢慢看到撒下的每一顆甘露水化成更多更小的甘露水,然後包覆著很小很小的病毒或髒東西(台灣的空氣中有極其之多的病毒或髒東西喔!)接著往上升融入光中,此時的我好感動,流下感動的淚水,然後接到一串文字,如下:『吾等 盡心協助,共業 稍可消弭,希望 可期』然後就回到佛堂了。」

 

    慕容儀是一位大天命,幾世修行者,其人個性大喇喇的很有大姐頭的感覺,不過是個很照顧人、溫暖又慈悲的大姐頭,聽其言、觀其行,先天靈的特質很是明顯,她述說著打坐的當下。

「我感受身體背部竟有對翅膀,往上飛,從空中俯瞰這個高能量的世界,眼眶不自覺充滿淚水,有滿懷感動的淚水,有懺悔的淚水,當下明白了,疫情也許是病毒、是傳染病、是細菌,但它反應的是人的心毒,人類的貪嗔癡慢疑,人的自私與短視近利,人類對這地球的重大傷害,人類做出那麼多違反自然原則的事啊!人類何時醒,就不再受這心毒反噬!這一刻理解了疫情的迸發原因!雖然疫情讓大家無法相聚同修,但非常感謝仙佛給予大家一個在家共修的機會,當下發起的這個起心動念是那麼純粹、自然,也藉由打坐,每位同學打坐時做了感恩、懺悔與發心,就因這個良善的能量,也慢慢讓這空間釋解了一些負面能量,讓這大地慢慢化解一些不好的能量,感謝仙佛、老師大愛引領。」

藉由別人的分享,或能袪除一些無明,讓共修者更進步。

安宇晴也分享:「我走在開滿了花的花園裡,花變成蝴蝶飛上天,無數蝴蝶在空中變成無數的隊形,一片黑壓壓朝著我們快速飛來,蝴蝶們備戰,集合變成鷹、變成豹、變成劍,對抗著黑色的飛行生物,兩邊戰力不相上下,這時傳來急促敲門聲。

    『我們來幫你了!』一群人走到花園坐下。

    『不是要幫我嗎?』

    『在幫了!』轉頭仔細一看,大家坐成陣、發功,愈來愈多的花形成龍捲風,飛旋上天,黑色生物見事況不對,變成老鼠形狀急著撤退。

一望無際看過去的都是堆積如山的屍體,疾病、天災、人禍……好多往生者的靈在哭泣,我的眼淚一直掉,團隊開始分組進入各區跟靈輔導,跟他們說明現在的狀況,引導他們往光的方向去……」

很多人留言說看到這些分享的文字,心都好難過,眼淚也不自覺一直流啊!

    「我在打坐中看到很多人在為台灣淨化、祈福,台灣四周海域很多神護著,今日我感覺自己飛在台灣上空,看到台灣空氣中一點點的小黑點很多,我手上有一把不知道什麼槍,發射出去是紅光,小黑點就不見了,我看到好多人跟我一起,我們打很久,台灣上空才乾淨了許多,感覺殺死的就是病毒。發現好多人在護佑台灣,好感動啊!」

    「我感覺自己沿著中央山脈飛行,手中拿著不知什麼東西往下灑,旁邊似乎跟著一條龍,然後就飛回來了。」

    「我一打坐就飛出去了,往下發現是台灣島,原來我在半空中,眼前竟然看到觀世音菩薩手拿淨瓶正在灑,看到我招呼我一起,我的手也多了一淨瓶,就學著觀世音菩薩的動作。」

「我看到很多人在山裡靜修為台灣祈福,那發出的光好亮啊!整個就籠罩台灣呢!當下好感動啊!」

品之靜也分享其所見畫面:「眼前出現一條條紅色的光,看到前頭有一棵樹不斷生長著,枝幹銳利,從面前經過。之後,隱隱出現一個微帶著黑色的觀音像,想到老師說過打坐時看到、聽到什麼,都不要理會,又出現一個白色的觀音像。畫面消失以後,出現一顆顆小小的黑色球體,當下突然開始對這些球體做零極限,這些球體隨著零極限的運作,開始變成一片片紅色的花瓣,彷彿是一種生命的能量。

突然間,感覺到我們現在面對的疫情,其實不是在跟病毒對抗,而是在跟人類自己的負面思維對抗。

隨著零極限產生的花瓣越來越多,突然間發現,眼前似乎有什麼硬殼的生物奄奄一息。當這個意識出現時,自然的開始試圖給予能量,幫助牠療癒,一個療癒了,往前走又出現一個,一個接著一個。不知道療癒了多久,突然發現這不是很多生物,那根本是一隻大龍身體的一小部分。

起初我納悶著龍為何奄奄一息,隨著療癒的進行,突然意識到那是代表著台灣這塊土地的龍呀!

我不斷努力想要為這條龍治療,但真的不容易,感覺自己已經快要沒力了,想起應該有其他人在,我發出一種特殊的音頻呼喚,很快的,四周開始出現很多的回應。每一個回應的地方,都有一個光點出現,果然團體的力量強大。

雖然破壞沒有停止,但療癒的力量變強了,至少達到停止更糟,稍稍有恢復的狀態,並且化身為一個小朋友的樣子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這個療癒的過程中,眼淚不由自主的滑落,感覺這似乎在傳遞著要環境恢復元氣,必須修整人心,讓傷害逐漸減低,讓愛與感恩幫助修復這些傷痕。」

這樣類似的留言很多,大家心底都誠摯感受「自己能盡一份力,真是都好感動、好感恩這樣殊勝的因緣!」

 

 在打坐中,每個都有領悟,雖說只有少數幾位能見到畫面,但仙佛教導一視同仁中又有些許的因材施教,每個人有各自功課要學習。但對於天地間這樣大事,全世界一起受苦受難,先天靈自然有義務盡力助世界渡過難關。因此慢慢有人體悟到病毒,其實就是心毒,因為內心的貪、嗔、癡而對環境、人、事、物產生的病毒。

病毒出現,其實正在警示人類,接下來,就看人類怎麼做了?

 

第二天時間未到,幾乎大家已經就定位了,還有人「偷跑」,覺天行就告知大家要遵守規範,時間到才進行團修。

安宇晴於打坐結束後發文:「我今天打坐發覺自己跑上佛堂,都還沒有人來,只見老師坐在佛前,老師看到我就把我一腳踹下來,說:『你怎麼可以偷跑呢?常常在講的三綱五常的禮儀呢?』我一聽馬上認錯,趕緊在旁等待大家才進入佛堂打坐。」

覺老師看到便機會教育:「大家要謹記三綱五常,要守規範,沒有規範,世界就會失序,這是禮儀,依照時間打坐,也是為了保護大家。」

安宇晴接著分享打坐所見所聞:「念著心世界聖經,聽到越來越多人一起唸,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四周好多蓮花、光點繞著我。

『Hi~你也來啦!』

古城廣場,萬頭攢動,像運動會般以旗分隊,分隊隊長各自在城牆上,看不清都是一道一道光。這時一位白衣長者跟大家說了一段話後,各小隊咻咻咻地前往各區,走在路上,空氣中彌漫著像霉菌般黑點,隊長一揮手一道光下來,黑點不見了,黑色煙霧在四周,跟在人後面,有些人的頭上一條一條黑線和帶光的線,我請求協助,黑線和光線分開,一刀切斷黑線。森林中,大家聚集靈力,巨大光束向天空射去,此際龍顯像,海面上、山群......自台灣各地都發射出巨大光束,仙佛摸了摸我的頭,不知道說了什麼,我一直點頭,眼淚流個不停。」

 

慕容儀感恩發文:「所有打坐程序完成、恭請仙佛後,心中有點害怕,正心後全然相信有祂們帶領,黑暗中,面前出現一個物體,似曾相識,突然想起來,內心好激動,很想馬上睜眼打開手機確認,是否是老師前幾日創作的能量石,此時,想睜眼卻無法睜眼,感覺身體竟飛過去坐在能量石上。一坐上去,周圍電流一直竄,全身很麻,忽然一股熱能從頭頂灌入,此時右手抬起在空氣中一直畫圈圈,漸漸看到一道道光圈照下來,看到光圈在台灣上空一道道下,耳邊傳來很多祈福的聲音,有的聽不懂,淚水不自覺流下來,內心滿是感恩,感恩仙佛、其他高能,還有台灣良善的人為台灣在淨化與祈福,雖然它不完美,看到這麼多良善的人為這塊土地淨化、祈福,相信一切都會美好!接著所有動作慢慢停下,當下心平靜、感恩,感謝仙佛、老師的護持。」一貼文,馬上收穫很多感謝分享!

陸陸續續又一連串發文分享。

「看到好像是台灣的城市俯瞰圖,上方有著類似電影《奇異博士》中的魔法陣籠罩著,原來仙佛、老師付出這樣大的心力在維護台灣的安全。又想著這樣嚴峻的時期,仙佛還賜予這樣神聖的恩典,讓我們有機會在家修煉,想到仙佛、老師要同時護持這麼多人,真是無比感恩!」

「打坐中感覺整個在打怪,碰到今世幾位朋友、救命恩人,還有出現現實中我很害怕的蟲蟲,牠非常龐大,我們一起打怪,就像電影星際大戰般真實上演,打得很累,幸好打贏了。」

有人問:「哇!那蟲蟲是不是就是病毒啊!感覺好像是呀!」

一時之間附和、討論訊息不斷,群組異常熱鬧。

「感覺身體往上浮起,一直在飛,因為看到了家裡附近方圓五百哩的景觀。後來就一直飛行,在這時突然兩隻手往後擺動,發覺我竟像一隻飛鷹似的往前飛,看到台灣的景像,俯瞰大地灰濛濛的,似乎被一層黑氣蓋住。這時心中恐懼又來了,思及老師教導,要全然相信,於是在心中懺悔與感恩,之後,莫名開始咳嗽,一直咳,咳到胸口痛,想停又停不下來。

此時竟看到原本灰濛濛的大地漸漸清亮起來,胸口開始熱,頭頂也發熱,臉頰整個發麻,當下似乎明白仙佛的旨意,眼眶不覺一熱,不自覺淚流,感恩仙佛讓我深刻體悟到何謂「眾生之苦為己苦」的感受,奇妙的是在感恩之時,咳嗽驟然停止。

瞬間白光出現,就跟著白光引導一直飛一直看,感覺大地越來越清亮,如一道道曙光,身體也持續往上飛,忽然耳邊傳來陣陣音樂,非常悠揚,輕柔舒服,白光也越來越亮,身體感覺往上浮,直到似乎看到整顆地球,我似乎盤旋之上,感動的是我竟然看到數十個很像西藏的轉經輪盤浮在地球周圍一直轉,看到好多道光,這時心中感動莫名,淚水相決堤似的,感謝眾高能、眾仙佛菩薩的護佑,當下明白,在地球每個角落裡都有其他宗教大家的祈福,真的非常感動與感恩。」

 

藉由別人看到如此的情況,很多人竟同時涕泗不已,這同時的感恩、感動的能量,藉由這些先天靈的能量傳輸到世界各地,以感化魔靈,確實一些魔靈接收到這樣的能量時,魔化不深的很快就清醒了,很快就讓天兵天將送往「零思星球」去淨化。但這也只有高能得見,宇宙法則天道之運行無私,只是一切都在人心。

第三天,大家持續為台灣這塊土地療癒。

安宇晴分享:「瞬間就被抽上天,進入無重力狀態。

『請問在哪裡集合呢?』

仔細一看,我居然在太空中看著地球。

『是在這裡集合嗎 ?』

再仔細看,無數的生命體圍著地球,古代人、和尚、植物、動物、岩石……

大家唸著不同語言,但是節奏居然一模一樣,都是心世界聖經!

突然一聲『開陣』號令下,大家集中精神向著地球開陣,腳突然好痛,向下看,雙腳沾上像瀝青的東西,好熱好痛,痛到想把腳切掉,恭請元靈先處理腳。環繞地球的生命體變成光,再加速,光束繞著地球,光束散成光點,光點變蓮花,焦黑的土地上,脆綠嫩芽從土地冒出,一滴水、開花,一朵花、化成無數朵,花是善和愛,散向四處。

街上有個白衣面具人,對我招招手,手上有個亮亮的要給我,他面具上的笑容很詭異,我搖搖頭,手上亮亮的一個變二個,笑容更詭異了,秀給我看那亮亮的什麼,我再搖搖頭。

『就是你們在魔化人類』

一刀砍下,不見了……

安宇晴的發言,總像一把刀,直切要害。

江書旅也發文:「一開始我似乎到了一棵樹旁,和很多人一起照顧那棵樹,有的人幫樹去除身上沾到的黑點,有的人和我一起幫樹把根部附近黑色的土挖鬆,似乎是為了讓樹能呼吸,樹看起來狀況很差。

畫面一轉,我看到長得不像老師的老師,在一個大殿很著急的走來走去,說這樣不行、力道不足什麼的,後來有幾位白鬍子的道長走過來和老師商量,不知道說什麼,遠處又來了幾位踩著雲的人進殿一起討論。

畫面一轉,我又回到樹下繼續挖土,但這次挖土,一開始我看到穿著華服的男子,只為了好玩去狩獵,還有很多畫面閃過,到最後我看到的是高樓大廈,長長的馬路冒著黑氣的車子,然後腦中出現『人類一直都在為了自己的想要而去傷害地球及其他物種,人類尚且不知足,只想要更多。』此時,我直接跪了下來,開始唸懺悔文,逐漸的樹的週圍,由近而遠,因朗朗的懺悔文聚集而來,越來越多人一起唸,聲音也越來越大聲,聚集碩大的人數一起向地球、向宇宙懺悔,不知唸了多久,忽然發現樹的根部似乎有了點點的金光閃動,樹的狀況似乎也停止惡化了一點點。

畫面又轉,看到大殿中的幾位在說,認錯懺悔的力量果然很大,但需要持續的去做,只有一時是不夠的。

畫面再轉到樹下,我一直到打坐醒來的過程中,似乎一直跪在樹下和大家一起唸著懺悔文。」

江書旅的這個發文似乎也透露了訊息,更是切中要害,只是不知道多少人理解?

覺天行也為江書旅贊襄:「療癒的產生來自念(起心動念),不必急於一時,需要一步一腳印地累積能量,這能量的來源就在於起心動念,這念頭若能與天地宇宙連繫的話,能量當轉成力量,穿越療癒人之手至受療癒之人,神奇又奧妙!」在陸陸續續的發文分享心得中,眾先天靈慈悲心愈發氾濫了,這也本是先天靈特質,只是此時能放下而一起為世界努力,神性也已甦醒了,逐漸進入覺識階段了,這也令仙佛們、覺天行感到皇天不負苦心人,努力獲致成效。

如此打坐團修持續了一個月多,才慢慢讓台灣、各地的疫情持續降低,感謝一切啊!

不過這是很少數的人才知道,對於大多數看不到畫面的先天靈,是藉由這些人的眼睛與感受去學習的,了解原來台灣是如此受到保護,而能受到仙佛與老師的引導又是何其幸運!

這讓更多人更懂得感恩與珍惜仙佛和覺天行老師努力、付出與守護、引導了。

覺天行分享:「在學行修的日子是快樂的,有祂們的引領,發現自己人生是有意義的,改變想法與做法,讓自己能與靈性合作前進,雖然過程是苦是悶,但,心裡是踏實的,知道一步一步的往目標邁進,不擔心、不害怕!勇往直前全力以赴的努力……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7166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