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深處 (六) ------ 6-1
2006/11/25 02:22:41瀏覽202|回應0|推薦1

 

        四點半,霍志豪準時到達,郝思嘉已在入口處等他,思嘉愉快的拿出門票向他招手,遞給他,霍志豪笑著接過來,然後遞給收票員。進入海浴場,兩人沿著海岸慢慢的走,八月天的海風徐徐地吹過來,給炎熱的夏天帶來涼爽,一陣一陣的浪潮,像愛情般的溫柔,借著浪聲似乎唱著浪漫的情歌,為他們而歌,霍志豪心滿意足地擁著她,看著火紅的夕陽,感受到一股陽光的熱情,大自然的美總是叫人贊嘆,讓你忘卻即將來臨的黑夜。

        經過一段時刻,霍志豪問:「妳想告訴我什麼?」

        郝思嘉輕咬一下嘴唇,深深吸一口氣,看著海面,說:「今天是我最後一次見你。」

        「妳說什麼?」霍志豪很驚訝的說。

        「我已不在那裡了。」

        「我知道妳不在那裡,有三個月了,對不對?」霍志豪想起昨晚櫃台小姐的話,立刻說。

        「你知道?什麼時候知道?」郝思嘉反而吃了一驚。

        「昨天。」

        「楊媽媽告訴你。」

        「不是,是櫃台小姐。昨天想問妳,一時高興忘了。妳已離開那裡,為什麼不告訴我?」

        「好幾次想告訴你,不知道如何開口。」

        「我的傻思嘉,有什麼不能開口告訴我。」霍志豪摟抱著她更緊,溫柔地說:「既然已離開那裡,為什麼妳還要離開我?」

        郝思嘉再度深深的吸一口氣,在他的懷裡小聲地說:「我愛你。」

        「我也愛你。」

        郝思嘉聽了,脫離他的懷抱,背向著他,低聲的陳述:「記得第一次你到店裡時,每次聽到陳先生口口聲聲稱讚你是一位好丈夫,我的心裡是多麼的哀嘆,這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

        「妳已得到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559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