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八章 --8-2
2007/09/20 00:47:20瀏覽326|回應0|推薦1
        「這不是電腦遊戲,但也可解釋為電腦遊戲。」思瑩解釋。

        「小瑩,可以告訴我,妳的工作嗎?」

        「飛機。」思瑩簡單回答。

        「什麼?飛機?」唐銘騣感到充滿疑惑。

        「等下在告訴你,好嗎?你看要怎樣給咪咪留話?」

        「告訴她妳會在餐廳,有什麼事,請她打電話到餐廳,還有,晚上到餐廳吃飯。如有事,妳會隨時跟她聯絡。」唐銘騣想一下,又說:「我想這樣就可以了。」

        思瑩寫好字條,想一下,在後面備註,「電腦我帶去了。」

        唐銘騣看到,問:「這電腦很重要?妳要帶電腦去。」

        「嗯,下午,想給爺爺打電話,要用它。」思瑩點點頭說。

        「我那兒有電話呀。」唐銘騣不解地問說。

        思瑩微笑著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在餐廳裡,唐銘騣帶她先參觀整個餐廳,每一個角落,到了最後一個房間,唐銘騣打開門,說:「這是我的辦公室兼房間,有時候,太累了,不想回去,我就睡在這裡。」在辦公桌後,又有一小房間,裡面放了一張單人床。

        「這裡離你家多遠?」思瑩問。

        「約五十分鐘,一個小時的車程。」唐銘騣說,然後,問她想吃什麼?

        「不要麻煩,我們可到外面吃早點。」

        「不要到外面去,讓我親手煮幾樣菜,讓妳嚐嚐,好嗎?」。

        思瑩看著他滿臉的誠意,想一下,點頭說:「好。」

        「想吃什麼?」

        思瑩回答:「想吃白稀飯加兩樣青菜。不要煮太多。」不想讓他太勞累,昨晚又一夜沒睡,又說:「你洗菜,我炒菜,好不好?」

        「妳會炒菜?」

        「不怎麼好,但還可以。嚐試看看。」思瑩笑著,看著他說。

        「好,我們炒芥藍肉絲,豆芽菜,蔥爆牛肉和一盤三色芙蓉,還想吃什麼?」唐銘騣很愉快的答應她,他也想嚐嚐台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24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