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八章 --8-1
2007/09/20 00:46:32瀏覽305|回應0|推薦0
        思瑩醒來,看看手錶,剛好清晨四點。想想今天是星期三了。爬起來,披上外套,拿出她的小型筆記電腦,放在餐桌上,坐下來,就剛始打電腦。打沒多久,只覺心裡頭有著奇怪的感覺,無法專心,站起來走動一下,拉開客廳窗簾,霍然看到對面街燈下站著一個人直往這邊看。仔細地看,是唐銘騣。思瑩想也沒想就趕緊下樓,出了門,唐銘騣已走過來。唐銘騣看到思瑩出來,趕緊用跑過去,見到她,一把抱住她。倆人相擁在一起。

        思瑩心裡又高興,又感到一陣陣的心疼,說:「為什麼要這麼早站在這裡?」

        「我好想妳,好想早點看到妳。我睡不著。」唐銘騣癡情地說。

        「你來多久了?」思瑩問。

        「沒多久。差不多跟妳打開電燈同時。」

        「到裡面坐。」

        「小瑩,妳早上一定還沒吃,昨晚也沒吃,到我餐廳去,我炒幾樣小菜給妳吃,我們兩個一起吃,好不好?」唐銘騣說。

        「咪咪呢?」

        「妳留字條給她,我想她會了解。」

        「好。」思瑩點點頭,說:「外面有點冷,你還是先到裡面坐一下,我換衣服。」

        思瑩換好衣服出來,看到唐銘騣坐在電腦前,很專心地在看。思瑩走到他旁邊,似乎他都沒發覺。

        「喜歡電腦?」思瑩問。

        「喔,妳換好了。這是妳的電腦嗎?小瑩。」

        「是的。」

        「妳喜歡玩電腦?」

        思瑩笑笑,反問他:「你喜歡嗎?」

        「喜歡,不過年紀大了,加上工作忙,對電腦所知不多,幾乎跟不上時代。」唐銘騣說,又好奇地問:「小瑩,這是那一種飛機電腦遊戲?這飛機造型很特別,很漂亮。」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24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