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七章 --7-2
2007/09/10 02:37:47瀏覽217|回應0|推薦0
      「不行,妳不答應我,我不讓妳睡。」咪咪開始用無賴方式,逼她答應。

        見思瑩沒回答,咪咪說:「我一直在想,嫁給一個愛自己的人,比嫁給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應該是會更幸福的。」停一下,繼續說:「喬治﹝咪咪老闆﹞一直在暗示我,有時表明很清楚,他愛我,他要等我。也快兩年了,我曾對自己說,接受他是我的幸福。有時,我也覺得,對查理的感覺,他像我哥哥一樣。」

        咪咪走到思瑩旁邊,抱著她說:「你們的心裡,一直只有對方,十幾年來,看不見的愛,在你們心裡很結實的紮根,這是上蒼的安排,明天不要走,和他好好談,把握自己的幸福,時光一去不復回;妳願意看他再等你另一個十五年。妳不能永遠躲在妳的世外桃園,也不能讓他把一生留在餐廳事業裡。給他一個家,給他幸福和快樂,是妳給他最好的禮物。」

        思瑩靜靜地聽,是的,唐銘騣曾暗示說過,餐廳不是他的理想,似乎是不得不的工作,當時,她也沒追問為什麼。咪咪見她不說話,知道她的心意尚未改變,也知道要她改變已決定的事,不是那麼容易。為了查理,無論如何,這次一定要做到。咪咪要求:「小瑩,答應我,不要走,拜託妳。」

        「咪咪,謝謝你,真的,我有事必須回美國。」思瑩說:「我答應妳,我會再來看妳,好不好?」

        「不要,下次是下次的事。」突然,咪咪站起來,很堅決的說:「如果,妳不答應我,明天不走,如果,妳不答應我,明天見查理,跟他好好談,我現在就打電話給喬治,告訴他,我要嫁他,明天就結婚。」

        思瑩很訝異,又感激,看咪咪一臉當真的表情是那麼堅持,問:「為什麼要這樣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22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