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七章 --7-3
2007/09/10 02:38:34瀏覽256|回應0|推薦0

       「為了妳的幸福,為了妳們的幸福。」咪咪回答。

        思瑩眼淚流出來,「喔!咪咪…」思瑩抱住咪咪。

        「怎樣?答應我。」咪咪也抱住她,不放鬆地追問。

        「機位都定好了。」

        「放心好了,查理有一位朋友是開旅行社,我會告訴查理幫妳更改。」

        想一下,思瑩點點頭,說:「好,我答應妳,咪咪。」

        咪咪高興得推開她,「現在,妳可以去睡了,我親愛的小瑩。我要趕快打電話給查理和哥哥,報告他們好消息。對了,先把妳的機票拿給我」咪咪特別強調說。

        思瑩看到咪咪為自己的付出,心裡很感激;心想我殷思瑩,今生多麼幸運能有這麼好的朋友。思瑩將機票交給咪咪,說:「這是頭等艙機票,任何航空公司,只要有機位都可以坐。」說完就回到房間,她覺得好累,只想躺下來好好睡一覺,說完,進入臥房,拿了衣服,洗個澡,倒頭就睡了。

        咪咪等思瑩睡著了,立刻先打電話給唐銘騣,電話一響,唐銘騣立刻拿起電話,「這是查理。」一聽是咪咪,很著急問:「咪咪,小瑩答應了嗎?」

        「嗯,查理,小瑩答應不走了,以後就看你自己了。」咪咪說。

        「我現在就過去看她。」唐銘騣很興奮的說。

        「不,查理,她很累,剛睡著。明早你再來。」

        「咪咪,謝謝妳。」唐銘騣很真誠的對咪咪說:「晚上,小瑩有吃飯嗎?」

        「沒有,小瑩沒吃。查理,這是我該做的。你們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查理,我要你答應我,這一生要好好愛小瑩,照顧她。你是她生命中唯一的精神支柱。沒有你,她會永遠將自己關在她的世界裡。」咪咪一口氣說,停了一下,又說:「不過,有一件事,我想必須跟你說,思瑩不屬倫敦,西雅圖已有她自己建立的世界,她的世外桃園,她是絕對離開不了那裡。」

        唐銘騣想起下午曾偉明曾說過這一句話,為什麼咪咪也這麼說?發現自己除了對她有著那股濃郁的愛外,其它事情都不清楚,覺得有些問題想問:「咪咪,妳能告訴我多一點思瑩的事,她的工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22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