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六章 --6-5
2007/09/04 19:46:35瀏覽235|回應0|推薦0
        「這情形很不妙。小瑩就像是我的親妹妹,她的幸福,我能束手旁觀嗎?而且也只有你能帶給她幸福與快樂。查理,你們的姻緣,老天早安排好了,十五年的代價,時候到了。你放心好了,晚上,咪咪一定會想辦法留她下來,明天跟你見面好好談,也只有咪咪有辦法。。你等咪咪的電話好了。」曾偉明很有信心地說:「不要讓小瑩等太久,你快去吧。再聯絡。Bye!」

        「好,大偉,謝謝你。Bye。」唐銘騣很感激地再次向曾偉明道謝。聽他這麼一說,唐銘騣的心也比較安定下來。

        回到座位,侍者剛送食物過來,小瑩問:「一切還好嗎?」

        「沒什麼事。」唐銘騣回答她。

        「餐廳事情一定很多,爺爺以前曾說經營餐廳很忙也很不容易。」思瑩說。

        「爺爺,什麼時候說了?」唐銘騣問。

        「很久,很久以前。如你有事,你可以去忙你的,不必擔心我。我可以回咪咪家,有些事還要處理。」思瑩說。

        「似乎妳有很多事,是工作上的事嗎?」唐銘騣問。他還不很清楚她的工作。他感覺思瑩不想談她的工作,他也就沒問。

        思瑩點一下頭,說:「來,我們吃吧,肚子在抗議了。」

        吃完飯,他們在外邊走,思瑩最不喜歡逛街買東西,他們就這樣沿著街道慢慢地走,在倫敦古街老道悠閒地走,享受典型英倫氣息,思瑩只喜歡這樣子。

        到了四點,回到咪咪住處。晚上,餐廳一向很忙,尤其何經理有要事,今晚請假,唐銘騣一定要回餐廳,不能不走。唐銘騣捨不得離開,緊緊摟抱住思瑩,問:「小瑩,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再見到妳?」

        思瑩沒有回答,僅是緊抱著他,然後,抬起頭來,深深地吻他,倆人再度激烈、熱情的吻,積壓以久的愛再度釋放出來。

        思瑩,輕輕推開他,說:「該走了。」

        唐銘騣深情地看著她,將離別的苦,內心濃郁的愛,他控制不住自己,再度熱吻她,思瑩靜靜地讓他吻,直到他停止。唐銘騣知道她的心意,已到了不得不走時,他說:「小瑩,自己多多保重。」哎!愛是多麼苦澀。

        像以前一樣,思瑩溫柔的對他說:「謝謝…你自己也要多多保重。」思瑩忍著內心的痛苦,一直目送到他走出了樓下的大門,眼淚終於流下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20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