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七章 --7-4
2007/09/14 22:34:43瀏覽314|回應0|推薦0

        「你都沒問過她?」咪咪有點驚訝,說:「查理,你應該親自問她;對不起,我和哥哥,有言在先,答應不對外說她的事。」

        「好,我懂。咪咪,我很感謝妳和大偉。明天一早我就過去。」

        「查理,不要帶早點過來,你要多休息,多保重自己,那才是為思瑩好。」咪咪很關懷地說。

        「咪咪,謝謝妳。」

        「對了,查理,請你幫小瑩更改機位,好嗎?」咪咪問。

        「沒有問題。給我航空公司和機票上的英文名字,那天走?她是直接回西雅圖吧。」

        「當然是星期日,請你等一等,我看機票。查理,是頭等艙的機票,星期日先到加拿大蒙特婁,星期二才回西雅圖。」咪咪照原行程報給唐明騣。又強調一次,「查理,是頭等艙,不要訂到經濟艙。」

        「我知道。」唐銘騣回答。心裡有點訝異她是坐頭等艙,因為票價十分高,不是一般旅客容易或願意付出來的,感覺她的身份可能特殊。

        咪咪接著報出小瑩機票上的名字,然後說:「麻煩你,查理。我要掛電話了,哥哥也在等我消息。再見,查理。」咪咪說完,掛上電話。咪咪心裡一陣心酸,但想到一個是自己的好友,一個是自己喜愛的人,她心甘情願這麼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23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