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六章 --6-4
2007/09/04 19:45:41瀏覽193|回應0|推薦0
        「謝謝你,大偉。今天中午,我向她求婚…」

        「太好了」沒等唐銘騣說完,曾偉明高興叫起來。「不過,會不會太快了?」

        「我知道,我擋不住自己對她的愛。」

        「小瑩答應了嗎?」

        「她沒答應,反而說明日要回美國。」

        「不行,不能讓她走。」曾偉明立刻說。「她不是星期日才要回去嗎?」

        「今早,她趁我睡覺時,改定機位。」

        「你在咪咪那裡睡?」曾偉明好奇地問。

        「是,小瑩看出我整晚沒睡,一定要我休息,才肯出去。」

        「查理,一定要把握她,她是天底下再也找不到的好女孩。」曾偉明又說:「小瑩有沒有說出拒絕理由?」

        「她要我娶咪咪…」

        「不行,這不行啦。哎呀!小瑩就是這樣。只有你跟她在一起,你們才能真正幸福快樂,相愛的是你和她兩個人。我很了解小瑩,今天她沒嫁給你,她終身也不會嫁別人,正跟你一樣。」曾偉明一聽,急得叫出來,又想一下,問:「她還有說什麼嗎?」

        「她也耽心她爺爺。」唐銘騣說。

        「咪咪的事,我來辦,絕對沒問題。至於爺爺的事,你自己要想清楚,和她好好的談。」曾偉明了解到唐銘騣此刻的心情,一口承諾,又語重心長地說:「你要知道,小瑩是一個外柔內剛的女孩,她不屬於倫敦,西雅圖已有她的世界,她的世外桃園,她是絕對離不開那裡的。你現在不懂,有一天你就知道。」

        唐銘騣心頭很亂,也沒注意他後面幾句話,說:「謝謝你,大偉。爺爺的事,我會負責的。」

        「我趕快連絡咪咪,今天晚上,一定要小瑩回心轉意,答應明天不走。如等到明天就難辦了。」

        「小瑩,明天不讓我送機,也不願見我,晚上我要她到我那兒吃飯,她也拒絕了。」唐銘騣從未這般手足無措,六神無主地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20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