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六章 --6-3
2007/09/03 06:42:46瀏覽200|回應0|推薦0
「好。」思瑩回答。

唐銘騣撥電話給曾偉明,幸虧他沒出去或開會,很快就接通了。

「這是大偉。」曾偉明在電話裡說。
「大偉,是我查理。」

「你在那裡?小瑩呢?」曾偉明很驚訝唐銘騣的來電。

「在雅米格意大利餐廳。偉明,有一件事想請你幫忙。」唐銘騣想現在唯有請曾偉明幫忙。

「請說,只要我做得到,赴湯蹈火,在所不惜。」曾偉明得到唐銘騣多年的幫助,從踏入倫敦那日開始,到目前工作,娶老婆都是得到唐銘騣的協助。

「大偉,她來了。」

「誰來了?」

「我所等待的女孩,現在倫敦。」

「真的?在那裡?」曾偉明故意驚訝地問。

「她就是小瑩。」

「不瞞你說,我早就知道了。」

「你知道,為什麼早不跟我說。」

「事實上,我也差不多跟你同時知道了。」曾偉明說。

「什麼時候?」唐銘騣問。

「昨天晚上,從那條魚開始。晚上打橋牌時,更加確定。」

「昨晚分手時,你為何也不說一聲?」唐銘騣有點責怪地說。

「本來,我約你一道走就是要告訴你,沒想到在離開前,小瑩要我不跟你說。」

「我記得,小瑩叫你,然後對你搖搖頭,對不對?她是怎麼知道你已發覺了?」唐銘騣反而吃了一驚。

「小瑩是一個心思很細的人,雖不很愛說話,但很注意周圍的事務,觀察人與人之間的說話和行為,所以這對她來說很容易察覺出來。」曾偉明停一下,又說:「只有你和咪咪,沒察覺。你以為昨晚的牌局是怎麼來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2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