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八章 --8-6
2007/10/08 03:56:30瀏覽407|回應0|推薦1
 「很高興。」

        「小瑩,妳的想法很對,妳現想怎麼做?」爺爺問。

        「很多事用口說,未必能真正了解,我想趁這次回去,請他跟我回西雅圖,看看我們的家,做進一步了解,或許比較好。」

        「妳要爺爺跟他說,是不?」

        「嗯。」思瑩點點頭。

        「好,爺爺也想見見他。妳去叫他來,爺爺跟他說。」

        「喔,對了,爺爺,他的本名叫,查理,唐銘騣。」思瑩臨走前說。

        「唐銘騣,好,爺爺知道了。」

         唐銘騣看到電腦上一位老生先生時,嚇一跳,他沒想到是影像傳送,尤其銀幕的清晰度相當高,很有立體感,就好像爺爺在他的前面,也非一般市面上所有影像傳送所能比,雖然這新科技已進入普遍使用,頓時感到有點緊張。爺爺看起來約六十歲,雖已八十歲出頭了,聲音相當有力、有精神。,

        「你好,銘騣。」爺爺看到唐銘騣有點吃驚的臉色,立刻很親切的招呼他。可看出唐銘騣是一位有特殊氣質的好青年,馬上對他有很好印象。

        「爺爺,你好。」唐銘騣看到爺爺親切的笑容,心裡輕鬆多了,慢慢地不緊張。

        「小瑩,在倫敦麻煩你照顧了。」

        「爺爺,這是我應該做的。」

        爺爺又和唐銘騣閒聊一下,說:「銘騣,我們長話短說,你和小瑩的事,小瑩大致上跟我說了。我在想,電話中有很多事不便談,也不容易了解,同時,我也想與你見面好好談談,是否能請你抽空幾天來這裡一趟,越快越好,可能的話,不妨這次你就陪小瑩一道回來,你看怎樣?」

        「好,我會陪小瑩一起回去的,爺爺」唐銘騣一聽,考慮也沒有,一口答應。

        「很好,謝謝你,銘騣。我知道餐廳事情多又忙,很抱歉,臨時要求…。」

        「不,爺爺,餐廳的事,我會安排好,請放心。」

        「等你們安排好了,請你再打電話給我。」

        「我會的。」

        「那我要掛電話了。」爺爺說。

        「好,請爺爺多保重。再見。」唐銘騣說完,爺爺在銀幕上立刻消失。望著電腦不知下一步驟該怎麼做,思瑩微笑著說:「按YC。」

        「你真的能陪我回去嗎?餐廳的事?」思瑩又高興又有點替他耽心。

        「放心,我會安排,況且還有弟弟安迪和妹婿彼得在。」唐銘騣停下來,很認真、仔細的看著思瑩的臉,好像要讀出她的心,深情地,溫柔的說:「小瑩,妳是不是有很多事情要告訴我,要我知道?所以妳希望我能到西雅圖一趟,對不對?」

         思瑩點點頭,上前擁抱他,唐銘騣也緊緊地抱住她,低聲叫著:「我的小瑩,我絕不會讓妳再離開我的,妳是我的一切。」

         過一會兒,唐銘騣想一想,對思瑩說:「小瑩,我想可能的話,我們星期六走,然後星期日遊覽一下蒙特婁,從我認識妳時,我就一直想去蒙特婁看看。」

        「真的?」思瑩欣喜地叫出來,又說:「你安排好了,只是下星期一早上,在蒙特婁我有事要辦,星期二,一定要回西雅圖,其餘就沒什麼事了。」思瑩說。

        「好,我知道了。小瑩,由於時間上緊迫,我有好些事要安排,這兩天沒辦法好好陪妳到處走走,只好請咪咪陪妳,好不好?」

        「好。我們有的是機會。」

        「晚上,咪咪來時,我會跟她說,吃完飯,妳先和她一起回去休息,下了班,我再去看妳。」

        思瑩搖搖頭。唐銘騣很訝異,問:「為什麼?」

        「我不要你太累,這兩天你都沒好好休息,晚上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我們還會見面,不是嗎?」思瑩深情地看著他說。

        唐銘騣聽了很感動,緊抱著她,親吻著她,說:「我想明晚,下班後,帶妳到我家,見見弟妹兩家人,明晚,就住在我那裡。好嗎?」

        思瑩點點頭。

        餐廳差不多又要開始忙碌了,唐銘騣要出去時,突然轉身走回來,抱住思瑩說:「小瑩,叫我,我想聽妳叫我。」

        喔!這個一直在心裡呼喚的名字。「銘騣」思瑩溫柔、含羞地叫他。

        唐銘騣很心滿意足放開她,走到門口,思瑩忍不住的再叫他一次:「銘騣」

        唐銘騣回過頭,看到思瑩站在那裡,含情的看著自己,似乎有什麼話想說,他再走回來,兩人再度擁抱,唐銘騣親吻她,剎那間,愛的火苗又迅速點燃,兩人都感受到內心的火在奔騰,相互擁抱著更緊,忙碌的四片嘴唇,激烈的熱吻,傳達出雙方內心那股濃得無法化解的愛。唐銘騣在思瑩耳邊呢喃著:「小瑩,我愛妳,我太愛妳,這一生一世,我要永遠與妳在一起,在我的生命中,我不能沒有妳。」嘆了一口氣的說:「唉!如再失去了妳,我的日子將無法想像,知道嗎?」

        思瑩聽了,內心很是感動,輕輕地親吻他一下,說:「去吧,你去忙吧。我在這等咪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28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