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九章 --9-1
2007/10/16 11:06:45瀏覽371|回應0|推薦3
        星期四,白天,思瑩和咪咪整天都逗留在著名的維多利亞、亞伯特博物館裡,晚上到餐廳吃飯,等到餐廳打烊後,唐銘騣載著她到他的住處;他住在郊區,要經過倫敦橋,開車約一個小時,思瑩很喜歡這夜景。唐銘騣住在一棟新式公寓,三房兩廳,一進門,可看出房子佈置的很有格調,整齊又乾淨,一點也不像一個單身漢的住處,可了解出,唐銘騣私底下的個人生活品性。

        唐銘騣問:「喜歡嗎?」

        「嗯。」思瑩點點頭。

        「等我們結婚時,我想買一棟獨立式洋房,有自己的花園,綠色的草地。」唐銘騣說。

        「你喜歡種花?」思瑩問。

        「嗯,我喜歡鄉下。我一直在想,有一天,等我儲蓄夠了錢,我要買一個農場,種些東西,養些動物,我很喜歡大自然。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真的等不到妳,就在農場裡過我的下半輩子。」唐銘騣說出自己的心聲,問:「小瑩,妳喜歡嗎?」

        「喜歡,非常喜歡。你會有的。你一定會有的。」思瑩異常高興的說。

        唐銘騣看她臉上閃出一道特殊光彩,愉快的聲音,知道她確實也喜歡。心裡下定決心,有一天要買一個農場送她。唐銘騣看思瑩直望著自己,似乎她想多聽一些自己的事,忍不住又說:「有時候,我自己也這麼的想,如果…」

        「如果怎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3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