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深處 (五) ------ 5-3
2006/11/14 04:06:34瀏覽316|回應0|推薦0

       「思嘉,我愛妳,我會愛妳一輩子。不要胡思亂想,好不好?」霍志豪拉起她的手,幫她把戒子戴上。「我心愛的思嘉,我要給妳幸福和快樂。明早我會去仲介公司,找一間合適房子,我要買給妳,我們要住在一起。」

        郝思嘉看著他,沒有因為他的話而高興,又一次的搖頭,小聲的說:「明天再說吧。時候不早,你該回去了。」

        「今晚,我想留在這裡。」

        「不行。」思嘉一急,脫口而出。

        「還有其他人要來?」霍志豪心裡有點不舒服的說。

        郝思嘉看出他的不悅,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忍著內心割腸般的刺痛,說:「明天我們還會相見,不是嗎?回去吧,翠萍在家等著你。」

        「每次,妳都幫翠萍想,難道妳不希望我留在妳身邊?」

        「她才是你的太太。」

        「不是只有她,妳也是我的太太;妳不相信我對妳的感情?」

        「我相信你,沒有相信就沒有剛才的愛。」

        「妳為什麼不自私的要我留在妳的身邊?」霍志豪一直很無奈於她對自己的已婚生活所做的無言犧牲與接受,唯恐破壞他的婚姻生活般的關切。

        「回去吧,有話明天再說,好嗎?」

        霍志豪再度看到她滿臉的坦誠,充滿愛的眼神,混合著一股堅持的氣息,這股一直令他無法突破的精神,似乎唯有聽從她,兩人之間才能無界線般的交流在一起。霍志豪十分無可奈何的緊緊抱著她,「明天我一定會到,萬一遲到了,妳要等我。」

        「好,我一定等你,不見不散。」

        「嗯,不見不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53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