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深處 (三) ------ 3-1
2006/10/22 08:08:11瀏覽308|回應0|推薦1

       

         兩星期後,霍志豪準時到達,楊媽媽已在門口等候,一看到他,高興的說:「郭先生,你來了。我好不容易說服她,快跟我來。」到了房間,楊媽媽敲了一下門,說:「小文,郭先生來了。」

        「好。」小文的聲音從裡面出來。

        「郭先生,我先走一步,祝你有一個美好時光。」楊媽媽轉身要走,霍志豪從皮夾子拿出一千元塞入她的手裡。楊媽媽喜滋滋的連說好幾個謝謝。

        楊媽媽走後,霍志豪在門口又站了約半分鐘,才聽到開門聲,立刻很靠近門邊;當四目相對時,小文臉上很是驚訝,隨即想把門關上,霍志豪似乎料到她可能會有這種動作,身體快速的閃了一半進去,小文還是用手推著門,雙方僵持於進出的空間,霍志豪看著她,溫暖的聲音傳來,給人感覺像似要融化一塊冰塊:「不要這樣,讓我進來,好嗎?」

        小文看他如此的堅持,只好鬆手讓他進來,走到落地窗前,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霍志豪隨即把門關上,往另一沙發上坐下,把手上的東西放在小茶几上。

        小文雙手抱著頭,看著地板,秀長的頭髮垂了下來,蓋住她的臉,他看不到她是否又再輕咬著嘴唇;隔了一會兒,小文頭沒有抬起的說:「請你回去。」

        「我才來,現在就出去,是會引人注意,叫人奇怪,不太好吧。」

        「你的費用,我會退還給你。」

        「妳都是這樣招待客戶的嗎?」話一出,霍志豪立刻感到自己說錯話。

        小文帶著一臉的冰冷,抬頭直看著他,輕咬一下嘴唇,臉上浮出笑容,有點撒嬌的把身體移到他的身上,溫柔的靠近他,聲音卻有點顫抖,很勉強的說:「郭先生,你上班一天,一定很累,我幫你做全身按摩;來,把衣服脫下,躺在床上,你會很舒服。」雙手開始不客氣的在他身上溫柔的撫摸,一邊幫他解開衣扣。

        霍志豪激動的抓住她的手,還是那溫暖的聲音:「不要這樣,今天,我不是為這個來看妳的。」

        小文立刻將手抽出來,坐回沙發上,不解的看著他:「那你為什麼還要來?」

        此時,霍志豪發現小文今天的打扮不同,臉頰子化了淡妝,很美,很適合她,身上穿著一件單薄誘人的時髦貼身洋裝,將她美好的曲線表露出來,讓任何男人看了都會心動;他的血管不斷在擴張,心跳的更快,像在打鼓,他覺得他都能聽到那鼓聲,似乎越響越大聲。霍志豪迎接她的眼光,微笑的說:「只想認識妳,和妳做朋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5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