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窈窕淑女
2008/11/04 19:57:56瀏覽459|回應0|推薦3

        入夜以後,Yarra river 河岸商店燈火輝煌,一家義大利餐廳門口,一群男女哄笑在櫃台前,等著會帳。

Rebecca 妳遲到了,該妳請客! 

「我替她付帳好了!」一個理平頭的男子搶著說。

 

車停在鴨子洲,一棟時髦新式公寓前,「到了!」他搖醒她,

她揉揉眼:「不對啊!這裏是?」

「我家!先進來喝杯咖啡!不急嘛!才十點多!」他替她打開了車門。

「太太不在身旁,就算單身漢!」他自我吹噓如何的自由,享受齊人之福。

他拉她,一手從她後背穿過,一手就勢托起她的雙腿,才把她抱出車廂。她突然地,站起來。一陣清冷的海風吹拂過,她打了個寒顫,酒醒了一半,眼前這個小陳?她想了想—–他不是老婆還在廣州上班?

 

「對不起!我一向不習慣,晚上到朋友家做客!」說完扭頭快跑,轉彎第二條街,就是大馬路,有電車駛來,匆匆進入車廂裏,靠在椅背上,她想到報上登載單身女孩和同事去吃宵夜,被灌醉後,載到賓館被姦污的新聞。 

 

她拉緊了衣領,車內暖氣使她覺得很溫暖,她有點疲累,慢慢地閉上了眼。

 

                               21 July 2008  同路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235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