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郊外寫生記
2017/03/31 20:42:47瀏覽884|回應0|推薦21

Clive Sinclair 老師除了每週教畫之餘每兩週還會帶我們出外寫生,就是每兩週的星期五,當然我們幾乎都是退休人士才得空閒。

這是Yarra 河畔對面是 Herring 島大概古代可以釣到像沙丁魚的小魚

近看中間戴草帽藍汗衫藍短褲的是老師,河岸邊兩人準備划獨木舟

〝Rippon Lea 〞一個私人捐贈的大廈,佔地 14 acres ,有自己給水灌溉系統,裏面有人工湖假山小瀑布,林深處處大廈後面菜園裏有一百棵果樹和奇花玻璃房。

大門口的雕花玻璃亭

長廊花籬圍繞的典雅游泳池

園中歇腳草亭

人工湖裏一小船屋裏面停放兩隻小船

畫友在對岸寫生呢!

在此散步彷彿傲慢與偏見裏依麗沙白參觀潘伯禮大廈轉角遇見達賽

測面的大廈

不好意思!這裏有一半是老師傑作,樹和天空是我的塗鴉

這是鄙人住處後面樹林濕地新開發住宅區,尚保留許多池塘和老樹,池裏有黑天鵝、野水雞、野雁等,池塘四周有小路、坐椅、涼亭、烤肉爐供人免費使用。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9962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