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vid Taylor - Watercolor 2017 Summer Workshopsin VAS 大家來上水彩課
2017/01/19 01:32:16瀏覽799|回應1|推薦20

David Taylor 的水彩課是很紅的,所以早在去年VAS剛排好課我第一個報名,老師成名多年常在世界各地旅行開畫展,除了常帶學生旅遊寫生還出了許多水彩DVD。

上課前先解說水彩畫類別(講台上方有一塊反映板)

從平常拍攝中選景

畫紙先浸濕工具準備好

從反映板上觀看更清楚(我個子矮站在兩邊都不得全貌)

老師收集影片

天空。海。陸地。船隻依續完成(從反映板拍攝)

大作完成

來一幅濕中濕和濕中乾

通常在下課前老師會畫一張快速作品,老師邊畫邊解說,中間用吹風機吹乾,下半部的水波用乾筆拉出很帥的線條。

夜深了!哇!凌晨四點半,再不睡?早上爬不起來了!(已上課兩天才上網,抱歉!有點感冒耽誤)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89136014

 回應文章

知風草聯合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1 22:30

喜歡!

讚啦

俗子(8234890) 於 2017-01-21 22:57 回覆:
謝謝!生活中有一點小嗜好,可以增加生命活力。歡迎交換心得!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