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下時間...留下我...
2007/03/11 10:54:12瀏覽183|回應0|推薦3

  這個星期的天氣, 忽然變的很差...

原本的溫暖又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寒冷...當我的身體感受到這樣的溫度時, 我又差點以為...又要過年了.

忘記了現在是春天, 所以天氣的變化是很大的.

冷冷的雨淋濕了我的雨衣, 我的身體彷彿也感受到它給我的訊息, 像是一種感覺...希望我把什麼東西給忘記...

也許這是季節的交替,

最好的證明...

(妳留給我的東西,

至今仍是我看不懂的文字訊息...)

       

  我在這個星期一, 聽到了一個消息...

我在這裡受訓的日子, 已經快接近尾聲了...過沒多久...我就必須離開...

當兵因為日子都過的很忙碌, 因此時間過的很快...也因為忙碌, 讓我忽略了從我身邊離開的時間.

前幾天我發現, 自己已經當了四個月的兵了...

走在營區時, 有人叫我"學長"...說真的我很不習慣,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讓自己換一個身份.

我們班隊聽到快結訓後...大家也是感慨萬千, 因為之後...大家又要各自前往不一樣的單位...

而這兩三個月的情誼...

很有可能就會變成一場夢...

(我還沒準備好...

讓自己的身邊多出一個人.)

       

  昨天跟杰打球打的很晚, 打到晚上10點了我們才罷手...

杰這個混帳還真是狠, 把我吃的體無完膚...而我也只能任他宰割, 我發現當兵後, 原本籃球就不強的我...變的更不強.

這個禮拜因為天氣變冷...又一直下雨的關係...我都沒有流到汗, 再加上氣象報告說星期日又要下雨...又要變天了, 因此我無論如何...晚上我都想找杰去打球.

我很喜歡這樣適度的運動, 因為會讓我的身體覺得很舒暢, 這比躺在床上什麼也不做還來的舒服多了...

呵呵...

不過打完球洗完澡後...

我就喜歡躺在床上什麼也不做...

       

  這篇日記, 出現的有一點突然...因為在我之前的休假計畫裡是沒有的, 我本來是想去公園慢跑...看看花...看看樹...看看蝴蝶...看看路人.

不過我的計畫亂掉了...因為天空突然下起雨來, 我又不想躺在床上什麼也不做...呵呵呵...

抽一點時間, 把自己回憶一下也好...

不過這陣子, 我是變的比較想到外面走走...看看路人的模樣...看看熟悉的地方...如果可以, 也看看天的籃.

快要離開受訓的地方了...有點捨不得...因為在受訓那邊休假回家, 可以省下我兩個小時的車程.

兩個小時差很多...兩個小時我可以做好多的事情...

看看家裡的冰箱, 還有兩包過年買的糖沒吃完...

嗯...等等我知道要做什麼了.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80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