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燒
2008/01/07 21:23:59瀏覽287|回應0|推薦7

  今天下午上完課後,我去了耳鼻喉科一趟

早上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頭痛的不得了…但我還是去上課了…才開課沒多久,我實在是不想缺席…況且我在班上的程度不是很好,少上8小時的課,這樣又落後大家更多了.

醫生說我感冒了,而且還發燒…因此我才會覺得頭痛的不得了,臉…身體也好熱…手腳使不出力…就連走路也遙遙晃晃的.

所以今天那8小時的課,我真的都是在跟自己的意志在搏鬥…我覺得老師應該頒發一個<最佳學習精神獎>給我…呵呵呵,開玩笑的…回家後吃過藥身體變的輕鬆多了,頭也不會那麼痛了,那醫生開的藥還真有效,居然讓我吃一包就見效.

我相信明天

我能表現的更好!!

       

  昨天下午我自己一個人,聽著我最喜愛的MP3,到台北車站附近去旅行.

一路上我自己走著,始終都沒有離開我喜愛的音樂,我覺得…在這樣的時候…我能夠去了解很多東西,像是解開了沒有答案的迷.

眼前的旅程慢慢的有了模樣了,我也慢慢的清楚自己走的是什麼路…以及自己要的是什麼東西,有目標真好…讓我看見了自己存在的價值.

我記得在11月底的時候…我活的很掙扎,因為我即將卸下當了一年的身分了,但是我卻無法看見前方自己走的路是什麼…所有的人事物都被抹了層霧,像是在愛情裡的曖昧不明.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非常討厭!!

現在…前方的路被陽光照亮了…

我要努力…且好好珍惜.

       

  今天下午的夕陽,真的是美的不像話.

但體溫超過38度的我,卻無暇去欣賞路上的風景,真是超可惜的.

希望明天也是好天氣

能讓我將畫面儲存成回憶.

新的旅程,新的思緒.

新的畫面,新的環境.

新的感覺,新的妳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517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