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心
2007/11/05 21:32:05瀏覽327|回應0|推薦8

  心情跟天空差不多...灰灰的...

台北的溫度又下降了, 早上起床的我感覺特別的明顯, 也好像是在跟我說...秋天已經離開了...

最近這幾天的心情, 變的有些奇怪...感覺好像自己, 又要踏上另一個旅程了...命運已經將我的劇本給寫好, 會遇見什麼人...發生什麼事都已經決定了, 剩下的就交給時間...等時間一到...我就照著那本劇本走.

我在當兵的這段時間...常常不經意的就把自己給當作是學生......

因為那邊每天都要穿固定的衣服, 因為那邊有好多的東西等著我去學...因為那邊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因為那邊每天都要照著課表操課...差別只在於, 自由的時間少了...要守的規矩多了...還有比較累...比較操, 真的就這樣而已.

我現在的心情, 就跟考完聯考的高中生差不多...感覺肩膀上的重量卸下了, 身體變的好輕...並不是體重減少了, 而是負擔沒有了...好像一隻如雲朵般的蝴蝶, 輕輕的揮動翅膀...就可以飛的很高...飛的很遠...

我想再多陶醉在這樣的感覺一會兒...

暫時的...

活在自己的心裡.

      

  連上來了幾位新進的弟兄...

看到他們...我的心裡有了一些感觸, 因為從他們每一個人的身上, 我都可以看見自己從前的樣子, 真好玩.

這幾位新進的弟兄, 他們入伍的日期跟我差好多, 差超過半年...我們這次的兵補的比較晚, 而且也還不夠...離開的人多過於新進的人.

當新進的弟兄在自我介紹時, 我們這群老兵還不斷的虧他們...

喂!! 家裡有沒有姐姐和妹妹呀??: 這是每個新進弟兄在台上, 一定會被問到的話, 我當時也是這個樣子的...但好玩的是, 學長們一聽到我妹的年紀時, 都忍不住大聲的驚嘆: 天啊!! 你大你妹15歲喔!!...聽的我也快笑翻了.

新進的弟兄們, 人看起來都還不錯...

一次看見好多個曾經的我,

讓我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前天跟杰去打了籃球, 發現自己的球技退步的還真多...

我的防守能力變的更差了, 好死不死又被對手給發現...這下可好了, 他們開始死攻猛攻的吃我這個點, 害我跑的腳快要斷掉.

會這樣子我想也是正常的...畢竟我也好久沒打籃球了, 杰看起來也退步了很多, 但是比我還好一些...因為他在學校還有體育課.

我不禁懷念起, 自己在跳投時的感覺...跳投的感覺真好, 尤其是目睹自己投的球進的那一剎那, 我覺得可以用中樂透的感覺去形容.

熟悉的籃球真的好久沒去碰它了...

無論如何,

我都不想讓它變的陌生.

        

  這篇日記本來昨天就該完成了, 但好樣的...電腦在我打字打到快結束時居然當掉, 讓我的思緒...一下子的沉入海裡.

很不幸的...我想不起那篇來不及發表的文字, 所以昨天我很難過...感覺像是被人偷走了心一般, 也有一種像是被欺騙的感覺...

到今天...那篇日記想起來一些了, 但不是全部...有一些我想記下的東西都還想不起來...我很希望, 那些回憶能隨著時間回來我身邊.

這幾天的天氣都很不穩定...雨要下不下的, 讓人覺得好悶...與其這樣...我還寧願看見天空哭泣, 也許這樣還比較好些.

休了好多天的假, 明天要回連上了...

像是一個要畢業的學生般,

想要離開...卻有種依依不捨的心情.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35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