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底
2007/11/19 19:10:37瀏覽305|回應1|推薦4

  我覺得我自己, 正一點一滴的回到從前...

每當開始一段新的故事時, 我都可以感覺到自己或多或少的改變...有時候是心靈...有時候是想法...有時候是興趣...有時候是個性, 甚至是模樣...我都感覺的到.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 當我已經漸漸的看見終點, 旅程開始要進入尾聲的時候...我看見的是自己, 慢慢的回到原本的模樣.

有一種像是回到原點的感覺, 歷經過的往事...像是雲煙一樣被風吹得不留痕跡, 而留在我身邊的...是那個曾經期待旅程的自己.

但是回憶卻還在...

好像作了場天翻地覆的夢,

夢醒了之後...

我依然是朵隨風飛翔的雲.

         

  漸漸長大後的我才發現...曾經以為是永遠的東西, 原來都只是人生的某一個點而已...

以前的我...在看待事物時, 常常一不小心就以為它是永恆...我以為它永遠不會改變, 我以為它永遠就是這樣...時間對我來說, 只是個提醒我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的感覺罷了.

但事實卻不是這樣, 經過歲月的證明...我的想法錯了, 這世上的每樣東西都會改變, 只差在改變的程度大小而已.

看著自己那剩下不到一個月的役期,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忽然又有了些領悟, 像是藏在心裡很久沒被解開的謎...找到了答案...

這陣子我就像是生活在霧裡一樣, 每一樣東西看起來都是茫茫然的...我只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而已, 做了些什麼事都不大記得...之前的我不是這樣子的.

我在想...是不是看清了之後, 因為還無法完全接受...而產生的反應呢??...我不知道...

其實...我好想逃回從前...回到從前...因為我發現了, 曾經好多錯過的...沒珍惜的美好.

我知道這樣子是不對的......

但是請再給我一些時間......

讓我找到答案候,

自己走出來.

思緒讓我的感覺變的混沌...

我不覺得自己迷了路, 但卻走不到出口.

         

  昨天中午很有趣的, 我幫著老媽一起完成了中餐...

上星期五早上的時候, 聯合餐廳那邊忽然打了通電話到我們連上, 他要我們連派一名公差去支援伙房, 因為人手不夠...很幸運的, 是我被派到.

為什麼很幸運呢?? 因為之後我聽見排長這麼說 : 剩下的人面對我成3個班, 等一下我們要去搬沙包!!...

我就這個樣子逃過了一劫, 我看連上的弟兄看我都是用那種羨慕的要死的表情...那是一定的啊!! 搬沙包跟去切菜, 當然是選到廚房切菜摟!!

我就是帶著這樣的心情去伙房幫忙, 我發現做飯還蠻有趣的, 可能是因為心情太好的關係吧!! 我真的覺得做菜很好玩.

當我跟老媽分享這個故事時, 老媽也笑了...我說我想跟老媽一起做菜, 她也很高興的讓我來幫忙, 呵呵...也讓我自己上了寶貴的一課.

這份喜悅仍在我的心裡...

像是一首浪漫的情歌,

久久在我耳邊徘徊不去...

我希望心中的所有疑問,

都能在時間的轉動中得到解答...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3867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24 04:58

期待你回來唷,12/15是我生日呢。

妳也退伍,好想叫小范把你抓來切蛋糕。

ㄧ起慶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