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歌的路
2007/11/26 20:57:10瀏覽369|回應0|推薦9

  這個星期我去買了一張唱片, 光良的...不會分離...

那裡面有一首歌叫 : I MISS YOU, 我聽了之後...心裡有了一些感覺, 還是一樣說不上來...但或許那是溫暖...

其中最讓我有感覺的, 是中間那一段 :

我不害怕 反正不會太差
有時候需要放下 才能看見向前的步伐
放手總帶不走一些牽掛 一些忘不掉的牽掛...

這一段旋律的起伏很大, 我覺得...就好像我現在正走的路一樣...在混沌與光明...是非對錯都模糊不清的時候, 我開始對自己的腳步感到迷惑...因為我不確定那是自己真的想要的.

然後歌曲到了最後...旋律變的溫暖而幸福......

我很希望我能像這首歌一樣, 路程雖然崎嶇...雖然遙遠, 但終究能踏上幸福...

我把所能給的全都付出 我很滿足...

我好像會唱這首歌了...

感覺真好...

我忽然覺得...

不會彈鋼琴的感覺,

讓我覺得很可惜...

        
  上星期六是妹妹的運動會, 我那天有去...因為老爸老媽都有事情, 所以...我要負責將妹妹她們比賽的模樣, 用數位相機儲存起來...

國小的小朋友, 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跟他們在一起我覺得我變年輕了...呵呵...好像只是長比較高而已.

我記得...去年我也有來,很有趣的是...妹妹她們班的休息區居然還跟去年一樣, 站在同樣的位置...讓我覺得自己回到了從前.

她們班最期待的...是兩千公尺的接力賽, 妹妹說她們準備這個準備了很久...常常一跑就是跑操場八圈, 一千六百公尺.

我看著她們的比賽, 用相機儲存她們每一個努力的畫面, 她們跑的相當的快...眼看著就可以進入前三名的行列, 但很可惜的...在第19棒的時候摔跤了, 幸好沒有受傷...不過快到手的榮譽卻沒有了...

那位跑第19棒的小妹妹, 我看她跑完之後哭的好傷心...老妹和其他女生急忙跑去安慰她, 此時的畫面我覺得好溫馨...其實有沒有得名...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她們的情誼已經勝過了比賽.

看著她們的模樣,

像是天上的星星...

一閃一閃的閃爍...

     

  今天中午又不小心轉到了...料理東西軍...

我又冒著隨時會餓死的危險看著, 因為今天的對決實在太精采了...螃蟹VS龍蝦, 龍蝦是老媽最愛吃的東西.

我看他們抓龍蝦的方式很有趣, 他們抓龍蝦用的是章魚!!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拿來當餌, 後來才發現不是...原來龍蝦怕的是章魚, 他們把章魚放到龍蝦棲息的地方, 將龍蝦們趕出家裡...然後再用網子去撈, 看的我直呼 : 真是太神奇了!!

看著他們完成的料理...我真的是快奄奄一息...好餓!!!

所以我決定順從自己的感覺...

大吃一頓!!!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40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