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悉的相似
2009/12/06 22:35:16瀏覽274|回應0|推薦6

這一陣子...我常常都會有一個奇怪的感覺,那就是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從前...
那樣的感覺好熟悉,就像是眼睛看見了曾看過的風景ˋ耳朵聽見了老朋友的聲音ˋ嘴裡嘗到了老媽煮的菜那樣,只不過這一次變成是心的體會...也是新的體會。
那我問自己...既然現在的我越來越像從前,那之前的我是怎麼樣的呢?? 我在幹麻??
然後...我問倒我自己了~~~哈哈!!
不過我想...應該用<尋找>這兩個字,最能符合那時候的我吧!! 應該...我想...
也許是我尋找了一段時間後,最後仍選擇了跟之前很像但仍不同的旅程...因為很像...所以在我的心裡有了熟悉的感覺。
有朋友看了我的文後,說我是個念舊的人...
會喜歡念舊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去忘記的理由...而會這樣...我想也許就跟個性有關吧!!
我真的有一種好相似ˋ且走過的感覺...
一個人ˋ一樣東西ˋ一段往事...
全都是我回憶裡水彩筆的顏色...

台北車站的南陽街...人稱補習的聖地...不知為何...對我總是有一種很特別的吸引力...
不知道是不是曾在那邊待過的關係ˋ不知道是不是曾在那邊有過邂逅的關係ˋ不知道是不是那邊賣的食物比較好吃...反正每過一段時間,我就很想去那走走...
星期一到五受夠了跟IDEA抵抗的疲勞轟炸,所以每當到了週末我都好想出去走走~~~只要天空不下雨,否則我是不大可能待在家裡的...
走在那熟悉的補習街,忽然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多歲喔!!好像回到那學生青澀且純真的時光~~~而這也是我很喜歡到那邊的原因之一,我會忘了自己原本的年紀~~~我也會忘了自己是個當過兵的老頭~~~哈哈哈!!!
步入社會後...很多的感覺ˋ觀點都不同了...時間不斷的催促我去做一些成長性的改變...而我呢??則是在改變的同時,還不忘的回頭看看曾經。
我喜歡回憶,但不代表就比較喜歡以前...我也喜歡現在ˋ亦喜歡未來...這三者是同樣的。
我是怕我忘記了ˋ記不得了...然後錯過了~~~
如果可以...
我不要再發生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56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