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變了嗎??
2007/06/03 09:29:36瀏覽260|回應0|推薦9

  一切的感覺, 都好熟悉...

像是有了, 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預感那樣...也像是一朵在漂浮的雲, 看見了自己即將變成的形狀.

遲鈍的我...也發現自己變了...

面對著每天相同的事物...心裡卻沒有一樣的感覺...

卻熟悉了...

  

  上個星期三, 我從花蓮坐火車到了台南, 去考試...

手上的火車票告訴我, 要坐6個小時多的車...我順從著自己的習慣, 把身體靠在椅背上, 把視線朝窗外望去, 剛好我的位置又是在窗戶邊...這樣真好, 可以輕易的看見我要的風景.

沿途看見了, 好多第一次看到的站牌, 其中最令我感到興趣的...是"池上"和"關山"這兩站, 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剛好肚子餓了...看到了站牌, 讓我想起了便當...呵呵.

那裡的風景, 是一片又一片的稻田, 而陽光...把它們著成了幸福的金黃色, 看著它們輕輕的隨風搖曳, 讓我也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帶著幸福睡下了......

忘記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自己為什麼在這裡...忘記了自己來自何方...也忘記了自己該到何處...

呵呵...

反正...我那天考試有過, 那樣就好了...

我在此時想起了一首歌,

一首我們一起唱過的歌...

          

  這個星期我放三天假, 真開心...因為我又可以完整的度過一個星期天...

我覺得我自己, 安靜的時間變多了...而腦子裡想的...全是以前的事情, 我不斷的拿以前和現在做比較, 我不清楚我這樣做是為什麼...很自然的, 我就這樣了...

我還是很喜歡去回憶, 很喜歡藉著眼前的人事物, 去轉動我的思緒...有了感覺及想說想表達的話後...再把它記錄下來...也許是這裡...也許是在心裡...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樣子, 對我來說...那是再自然不過了.

對於這個星期的記述, 只能描寫到這邊...

接下來...

我用不屬於我, 但卻是最接近心情的文字...

去完成...

      

陽光出來了, 照亮了我的身邊...我才發現只有我一個人...

心好像飛了, 帶離開我的身邊...我才發現它並不屬於我...

眼睛在哭了, 淚滴在我的身邊...我才發現它真的在難過...

嘴角卻笑了, 微笑在我的身邊...我才發現失去的是什麼...

風還在飄...雲還在飛...而我也還在跑...

我要盡情的奔跑...跑離開那段不屬於我的回憶...和不屬於我的地方...

她還在哭...她還在等...而我也還在找...

我要仔細的尋找...尋找我曾經不小心錯過的人...和該屬於我的幸福...

不只是眼淚...我的眼也變的透徹...

不只是天空...我的心也變的藍色...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