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夏天 , 很不一樣
2007/07/29 09:17:38瀏覽363|回應0|推薦13

在微風吹來的思緒裡,

我看見自己的感覺,

像落葉般乘著風隨風飛翔...

  我發現, 坐在電腦前的自己, 跟原本的自己差好多...

聆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曲, 偶爾我也會來哼上一句...旁邊沒有其它人, 是我嚮往中的寧靜...像這個樣子被我打進電腦裡的文字, 我發現...它比鏡子更加的透明, 不只是將我的臉龐顯現出來...就連我的心也被照的透徹.

這是我喜歡文字, 其中的一個理由......

每當在我心裡歷經一次這樣的起承轉合, 我就覺得自己成長了一些, 也像是在心裡多了一些說不出來的經驗.

這樣的感覺, 是一種享受.

我不知道這段回憶能在我的心裡多久,

但是現在...

我很珍惜...

        

  流汗的感覺雖然不是令人很喜歡, 但是我也漸漸的習以為常了...

在連續不斷的操課中, 我發現我有了很大的進步, 不管是心智...或是我的體能都有, 老媽看見我時跟我說我的肩膀好像變的比較寬了, 跟以前的那個瘦弱的我不一樣...我聽了有一點開心, 也有一點感動.

我在想...我的肩膀變寬了, 是不是就代表...我能扛起更多的重量呢??

好像是的...現在背起以前覺得好重的東西, 現在都覺得還好...不過這是有形的重量, 無形的重量呢?? 我扛的起嗎?? 我問我自己...

我不知道...因為很多的事情要歷經過, 才能知道答案...我沒有歷經過那麼多的事, 但是偶爾我也會去想將來的我會怎麼樣.

我是有信心的,

有信心能過的更好!!

在夕陽的燦爛裡,

我和微風變成了一幅畫.

        

  在軍中的生活很忙碌, 尤其在有任務的時候, 不只是忙...時間還被安排的很緊湊.

很不幸的我是一個, 反應不是很快的人, 因此我常常會跟不上大家的腳步...這是讓我感到有點困擾的地方.

我喜歡思考...思考過去自己的點點滴滴, 然後得到領悟...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不過在軍中這樣快步調的生活裡, 常常讓我沒有什麼時間思考, 在沒有想清楚的情況下就要行動...我發現我常常會做錯事. 其實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多大的錯, 只是反應比別人慢一些而已.

但是在軍中...這些都不能算是理由, 呵呵...因此我被罵...被唸了, 不過回想起來, 我覺得我是應該要謝謝他們的, 謝謝他們讓我看清自己的缺點, 我的缺點不需要別人的包容...而是需要自己的改善.

所以我還在努力, 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完整的圓, 哈哈!! 讓自己能跑的更快...更踏實...

也許有一天,

我還能長出翅膀...

我猜你躲在夜空的某個角落...

因為滿天都是你的眼睛...

          

  去年的夏天我在幹麻呢?? 喔...我在學開車, 還帶著從四技畢業後的感傷...

前年的夏天我在幹麻呢?? 嗯...我在補習班補習, 在冷氣房裡聽著老師講課, 學習著我最喜歡的管理學...

大前年的夏天我在幹麻呢?? 喔...我在學校的圖書館打工, 看著變得寧靜的學校, 心中的回憶變成了微風...

再前年的夏天我在幹麻呢?? 嗯...我每天晚上瘋狂的打球, 一來是好久沒打了, 二來是有人說我變胖了, 然後夏天結束後, 我瘦了將近5公斤...

更前年的夏天我在幹麻呢?? 喔...我在便利商店打工, 認識了好多店員和客人, 每天要說超過200遍的歡迎光臨, 說的時間我還記得...就是門開的時候.

再更前年的夏天我在幹麻呢?? 嗯...還是在補習, 不過那時候的我很不喜歡唸書, 因此吃喝玩樂的時間還是比較多.

再接下來的夏天, 我就不大記得了...畢竟那段回憶離我太久了, 除非回憶在我的眼前放映...

今年的夏天, 我是在軍中度過...這段回憶十分的難得, 我想在很久的以後, 我還是會記得...記得操課時的點滴...記得當時流在身上的汗水...記得在一起辛苦時的歡笑...記得那時...我們曾是一起同甘共苦的弟兄.

接下來因為連上任務的關係, 可能有一段時間...沒有辦法來這裡打日記了, 所以這次的休假我很珍惜, 好希望時間它是有形的...這樣我就可以將它緊緊的握住.

可是這樣...時間就不珍貴了, 所以...我還是將它放開吧......

像落葉般隨風飛翔的回憶,

飄啊飄的飄進我心中的土裡...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12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