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子塔坍塌:同婚與毒品除罪讓愛蒙塵
2019/05/19 09:43:55瀏覽292|回應1|推薦14

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這項同婚專法為亞洲首開先例。全球目前同婚合法的國家中,多是被認為是較自由開放的西方先進國家,台灣能走到這一步並非一蹴可及。

台灣最早的同志婚姻議題,可追溯到1986年,同運人士祁家威向台北地方法院請求與男性公證結婚遭拒,他也從此踏上為同性婚姻請命一途,且一走就是30餘年。這期間,2006年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提出《同性婚姻法》草案,但未通過一讀....(同婚立法30年 點燃這把火的…是一場被拒的公證同婚/聯合報)

台灣通過同婚與亞洲文化脫勾,社會基本的價值觀澈底的崩潰。我認為我反對的是這種以愛做借口追求感官享受而衝擊人類傳宗接代的神聖倫理,如說他們也能領養,我建議不要,何必再誤一代?

人們快樂的方法很多,孔子曰「七十隨心所欲」其實後面還有「不踰矩」。提創快樂主義的西方古哲學家伊比鳩魯,追求的是平淡而非極至感官慾望!

通過同性結婚,台灣文化走向與亞洲脫勾,尤其是伊斯蘭與儒家,卻接軌不了西方!如果台灣回不了頭,創作糜爛腐朽,要不了一代就走到盡頭,即將滅絕。

我看這是台灣倫理價值的雙子塔的北樓先塌了。如果廢死與毒品除罪再通過,南樓也隨即坍塌!台灣傳統價值就澈底瓦解!他們說愛不分藍綠,我要說愛有分男女、信仰與人獸,愛有分大愛與小愛。只有性慾才不藍綠、人獸與大小,追求感官享受是無止盡的,且愛與享樂、愛與貪對魯蛇來說是無法界定的。

李登輝將台灣推向貪婪之島;李遠哲將台灣育才制度瓦解成為魯蛇之島;民進黨更邪惡的將台灣慾望貪島,不只同婚,連毒品也要除罪,還要廢死!台灣社會多元但不和諧,矛盾卻沒有折衷之道,二十餘年的沉淪無下限,隨著北樓坍塌,沉淪加速....

北風吹來真的感覺到有點冷....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26786328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0 17:26
亞洲除了佛教家或有可能不反對同婚,但以泰國為例,他變性總可以吧?台灣通過的法律沒比台灣介高尚!除此之外,回教的印尼、馬來西亞....反同婚,連開放的菲律賓呂宋天主教為主,民答那峨回教都是反同婚。文化上台灣會走出亞洲,更行孤獨。看來我們可以向聯合國申請瀕臨絕種的族群,通過的機會蠻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