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局與騙局的背後!
2019/12/22 18:40:37瀏覽761|回應5|推薦15

蔡英文與民進黨口口聲聲喊非核家園為普世價值,可是如今歐盟理事會在備忘錄載明,為了確保能源安全,核能應納入國家能源結構,並成為歐洲綠色交易的一環。未來核電將獲得歐盟投注資金,確認核電在能源安全及減碳救地球的正面角色。當德國人都在檢討能源政策,認為核電與綠能不違悖,其實德國人已經被綠能電費壓的喘不過氣來!台中人有不呼吸骯髒空氣的權力,民進黨執政把這種選擇權從台中人的手上移走。如果台中人還在支持蔡英文,那是台中人自願呼吸髒空氣,怨不了别人!

蔡英文以騙術治國,乾淨煤都敢講,然而現在年輕人對司服器、容量、晶片、SIM卡、流量、手機、迪斯尼、撩妹、網紅、打卡、旅遊必買....等等,學有專精,消費報國,也確實衝高了幾點GDP,娛樂愛玩兼愛國,愛家愛兒更愛花,呵呵,給他們按個讚。但他們對能源、經濟、國安、政治、歷史、國家....等等,不太在意。

因此當台獨告訴年輕人綠色能源政策就廢核,大家也相信。我們來看蔡英文通過了《國安五法》,還急著要通過《反滲透法》,她告訴國人《匪諜就在你身邊》,有了這些法命就可以隨時起訴疑似間諜的國人!然而這些就是《刑法一百條》與《警總》幽靈復辟的法律!其用意與作用跟老蔣時期的緊急法令沒有太大的差異。如果真的要復辟刑法一百條與警總體制,我並不反對,但請先反平所謂“老蔣殘害台灣人”而被民進黨鞭屍的冤屈!

我們的年輕人,可有沒有人知道什麼是土地改革?日本殖民時期台灣自耕農不到30%,大概七、八萬戶,其他的都是租土地來耕種的佃農,在收成時地主先拿走了七、八成農獲。光復後三七五大減租的政策就是農人保留25%農獲,其他的才跟地主對半分,也就是75%的一半37.5%!

不過那些都是過去,已不重要,但未來,我們年輕人知不知道幾兆元被捲走後台灣下一代要怎麼過?當蔡英文說我們是四小龍之首時,那是三十年前事情,現在已經沒有亞洲四小龍!韓、星都是世界經濟強國,但不是台灣!現在我們能比的是東協國家....再停滯四年,台灣只能跟大陸的省比,北京、上海、深圳也不必了!國際上早已沒有四小龍這種稱呼,蔡英文的騙當然就要跟媒體合體,比方說去年有一條新聞,幾家綠色媒體應該是看奶認娘,刋出了超英趕美的新聞:“台灣更是以5萬2304美元(約新台幣156.4萬元),名列全球第19,不僅領先未進榜的日本及韓國,同時也超越英國、法國等國家。”呵呵,好棒棒喔!真實情況是兩筆資料都要除於二就還差不多!問題他們怎敢這樣唬弄人民與讀者?

這些由民進黨與獨派人士製造的亂象要如何合法、合理、合情做終結!其實我想了很久,只想到要動用檢警調全力執行公權力外,還要國安局等單位鼎力相助,甚至必要時動用國軍來協助還有可能!可是韓國瑜一句「成立特偵組」!正中邪魔妖道的要害!又在反轉民調做假後的一個巧妙的佈局!我們老祖先的智慧真的好用: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大家同心,其利斷金!現在遮民選總統,大家一條心,勝過英文苞藏禍心!

備註:當台大醫院前副院長王明鉅在臉書指控蔡英文的能源政策是謀財害命!民進黨不知什麼時候要告他,大家拭目以待!但王明鉅好像是十二月肉湯:穩穩當當(穩凍),沒在怕!


參考資料來源:

(中時社論》風電難擋天災,更怕小英專斷)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191215002055-262101?chdtv

(歐盟將核能納入綠色轉型是蔡英文的噩耗)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4233499?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歐盟以核養綠打臉蔡政府」 他批:民進黨「以煤害綠」,根本謀財害命)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E3%80%8C%E6%AD%90%E7%9B%9F%E4%BB%A5%E6%A0%B8%E9%A4%8A%E7%B6%A0%E6%89%93%E8%87%89%E8%94%A1%E6%94%BF%E5%BA%9C%E3%80%8D%E3%80%80%E4%BB%96%E6%89%B9%EF%BC%9A%E6%B0%91%E9%80%B2%E9%BB%A8%E3%80%8C%E4%BB%A5%E7%85%A4%E5%AE%B3%E7%B6%A0%E3%80%8D%EF%BC%8C%E6%A0%B9%E6%9C%AC%E8%AC%80%E8%B2%A1%E5%AE%B3%E5%91%BD-2OBJGN

(台灣人均GDP達156萬「居亞洲四小龍之3」)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529/1178574.htm

(國民黨退守台灣前後陳誠實施成功的政策是什麼?)
https://kknews.cc/agriculture/2axokbr.html 

(土地改革 - 懶人包)
http://nrch.culture.tw/twpedia.aspx?id=391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1307540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6 16:23
台灣年輕人對風車被十一級風就吹斷是無感的,他們王明鉅的臉書所說的切是無知的。他們看的是洗腦的新聞,相信的垮掉也是他們想相信的,所以洞空寓言的現代版是清楚的上演中。

台灣會馬上垮掉嗎?當然不會!錢被走了,就算破也是等88OO億、軍售、國艦國造....等等都用下去了,才會破產!

到時唯一的解方就是要求兩岸統一!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6 11:03

蔡英文繼續酒駕肇逃,完全迴避台大醫院前副王明鉅對民進黨謀害命的指控!台灣媒體也根本罔顧台中市民的健康與權力,惡意的淡化這種資訊,但台中市自102年起連續5年慢性下呼吸道疾病標準化死亡率略高於全國,106年全國排名第10位,氣管、支氣管及肺癌已連續7年高居台中市癌症死因首位!或者說不是中部的數字偏高,肺癌可能排不進十大死因!

蔡英文、民進黨、媒體名嘴與媒體,聯手謀害台中人的生命!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4 11:08

《川普砲轟風力發電:我從來不懂風 我很懂風車》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4245148?from=udn_ch2cate7225sub6813_pulldownmenu

蔡英文的好朋友川普說:「....我很懂風車。我研究的比任何人都透徹。我知道它們很貴。」還真的讓他說對了。蔡英文封閉台灣,用數據與假資訊麻痺國人,像那種人均156萬全球第十九名的新聞擺在架上讓他們的支持者活的有尊嚴。

新聞還報導一些不見得正確的事情,但卻是很多人疑慮的問題:“....川普攻擊風電並非首見。他今年稍早聲稱風力發電機有損房價,噪音致人罹癌。外界指控他開始攻擊風電的時機,是蘇格蘭擬在他於當地擁有的高爾夫球場附近,興建風力發電場。

他在最後擔心起風力發電機的美學問題:「關於風車,你知道他們沒告訴你的事嗎?10年之後看起來糟透了,開始變得又老又破舊。」”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4 10:54

《約詢惹怒1406人 67%法官連署反陳師孟》
https://udn.com/news/story/12548/4244913?from=udn_ch2cate6638sub12548_pulldownmenu

陳師孟是蔡英文提名的監委,他在立院行使同意權前就已經擺明只針對判綠營有罪的法官進行彈劾!在發表了這些言論後,卻在立法行得到民進黨全力護航通過。今天這1406名法官站出來表達不滿,其實他們搞錯方向,真正有問題的不陳師孟,因為他在沒有這項權力之前已經說要做這事情!所以他是一定會這樣做的。

然而支持他這樣做,有機會與權力去實踐他的意志,是蔡英文與民進黨的允許與支持,所以他的進行的其實也就是蔡英文與民進黨的意志。

為何蔡英文敢如此大膽敢利用陳師孟向司法界下馬威剷除異己,不就是我們的法官讓人覺得是軟腳蝦,以為只要恐嚇一下就能就範!這種印象還不就是台灣的司法界做出來的?大家都以為我們的法官都欺善怕惡,有錢判生,無錢判死,這種既有的印象軟讓蔡英文與民進黨敢大口啃食台灣司法!

現在有1406名法官連名反陳師孟,不正也是那種軟腳蝦表現,只敢打蔡英文的走狗,卻不敢對蔡英文與民進黨提出下架陳師孟!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7:14

台灣氣候變遷績效評比吊車尾 專家:減碳不夠快 再生能源目標太短》
國內能源轉型喊得如火如荼,但昨(10)天德國看守(Germanwatch)公布「2020年氣候變遷績效指標」(Climate Change Performance Index,CCPI 2020)卻將台灣評為全球倒數第3,撼動國內神經。環保署、學者、民團隔日紛紛回應。環保署指稱CCPI引用數據不正確,台大學者也指出,CCPI數據只採計到2017年,台灣這兩年在再生能源的進展,恐怕要等二年後才會在國際評比中呈現出來。

不過,減碳成效不彰也是事實。民間團體能源轉型推動聯盟分析,國內提出「2020年溫室氣體排放量要比2005年減量2%」的目標,恐將跳票。對此,環保署環管處副處長黃偉鳴坦承,國內碳排放量目前只是平盤,要做到減量,「要很積極努力」。
https://e-info.org.tw/node/221945 

每個國家都有他們的問題,也有他們提供數據上的時效等問題,國內學者就只一項最強:不要臉!吊車尾就吊車尾,那來那麼多理由來推、拖、拉、踼?再拗就是騙....小小台灣,學者幾人,騙子卻成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