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滲透法:台獨被設計了!
2020/01/04 11:19:35瀏覽719|回應5|推薦20

《台大教授談論故宮政策被警方送辦 控調查局介入》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4258947

台大教授被查水表,當事情被揭發後,調查局回應表示:“....假訊息充斥網路環境,依據調查局法定職掌,該局就構成法辦要件之「影響國家安全」、「危害社會安定」、「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90條」假訊息,即立案偵辦溯源,追查不法。”

如此堂而皇之干擾言論自由,這與錦衣衛的血滴子與欽差大人的上方寶劍有何差別?更恐怖的是府院竟然默認,也就是說擺明就是「我授權的」!全國學者與教治政與法律的大學教授全都噤若寒蟬!

(蔡英文承諾三年內完成白色死怖調查)

不過,如果有人表列藍綠網路臉書類似言論的偵查比例,只要是情況相當,只問事不問顏色,我是支持的。但同樣的要先平反老蔣的莫白的冤屈,大家一視同仁,執政者在治理國家面對緊急狀況時是可以提出一套臨時應對方法,以免「影響國家安全」!例如竊取或分裂國土等事項。而且,嘿....最好是恢復執行死刑,KUSO散播假新聞者最高可判處死刑!

但是無論如何,只要不是散播不實的消息者,意圖或思想表述都不應該入罪。思想不犯法,這點界線必定要尊守。

刑法一百條講的就是叛國,這與「影響國家安全」有何差別?如果覺得目前的法律防衛力不夠,恢復刑法一百條不就好了。林靜儀就認為主張「統一可能犯法」?最好如此,因為統一有憲法保護其言論!相同的情況,則主張「台獨可能犯法」,則是沒有憲法來支撐的!因此反滲透法反而能對付台獨!或者說反滲透法通過,從今而後人民只能效忠中華民國!

本來我以為通過了反滲透法,兩岸會升高對抗,如此一來,我們應該恢復徵兵制,且是全民皆兵,女男都有服兵役的義務。

然而從林靜儀丟蔡辦發言人事件來看,雖然白色恐怖已有復辟的現象,卻是對台獨不利。如果改朝換代,我建議除重設特偵組掃貪外,先將民進黨內主張台獨全數用反滲透法偵辦起訴,等判決確定後才看個人表現予以特赦或就全部特赦,再視情況廢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1472811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09:17
辦藍不辦綠?警提數據自清「去年偵辦48件黑韓案」 網:https://udn.com/news/story/120905/4269705?utm_source=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

警察國家否,這是蔡英文要的?藍的沒犯意,感覺冤枉;網軍沒差,145O背後有個楊惠如,免的!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07:58
笑貧不笑娼台灣特有,全世界皆如此!成功的定就是有錢,國會則謂之強,沒有人能否認!

台灣經濟奇蹟是國人最有尊嚴最受人尊重的時刻!當時我們要得到中華台北在國際間活動,不是民進黨以為順著馬英九之勢給別國免簽就叫外交關係。

唯有知道台灣失去什麼,才能知道我們可以取什麼!如果不是戒急用忍,見韓國、新加坡的發展見澳門的GDP,這些可能不在我們眼中。但....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5 13:20
《呂秀蓮批反滲透法:威權已復辟
呂秀蓮指出,蔡英文主政下,民進黨的黨國威權顯然已經復辟,讓人覺得總統有權無責,連立法院都監督不了,都要看總統臉色....反滲透法就像去年修正通過的公民投票法,都是在蔡總統強力命令下推動。她希望未來新國會能重新修正公投法,因為國家主權落實在人民身上,而公民投票權去年已遭民進黨「公然沒收」
https://udn.com/news/story/120863/4268101?from=udn_ch2cate6638sub120863_pulldownmenu 

如果總統公佈實,請問呂副是否要為蔣公平反?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5 11:59
反滲透法要辦統派入罪較難,在沒修改兩岸關係的各種條例前,很難入罪。但,用相同的模式去辦獨派卻綽綽有餘,因為即使沒有叛國罪,卻想整人的「影響國家安全」對付獨派更有效。獨派唯一能反制的就得用「影響社會安全」去對抗,找人去圍機關,學香港暴力抗爭....不然呢?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4 14:26
主張統一是叛國? 蔡英文說話了: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公約數》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04001173-260407

所以言下之意,林靜儀不要來亂!台獨先到門邊去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