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關係:蔡英文酒駕肇逃!
2019/12/08 18:54:20瀏覽584|回應6|推薦25

卡神在網路上帶風向殺害了外交官蘇啟誠被移送法辦,司法首次證實民進黨有網軍在帶風向!看來九二共識也是被民進黨網軍帶風向而污名化,誤導國人以為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的跳躍式的錯誤印象!九二共識已不須多做解釋,既然已污名化,論點被誤導鎖死,一般的言詞是不能再解開其真實面相,只會落得恆信與恆不信的結局,因此最好的放式就是舉事實來說明九二共識存在與其目的。

《九二共識》被蔡英文完全否定了,但是蔡英文是違心論,現實面的蔡英文,我們說她身體背叛了她的說法,她人前人後說「不要」,卻於今年七月間修正的兩岸關係條例裡維持了「國家統一前」的九二共識基本的起始目的,並宣告了本條例為的是「為確保臺灣地區安全與民眾福祉」!所以即使目的是兩岸統一,但其主旨就是為了台灣安全與民眾的福祉,出發點是完善與愛民的。

法規名稱: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 
修正日期:民國 108 年 07 月 24 日
法規類別:行政 > 大陸委員會 > 基本法規目

第 一 章 總則
第 1 條
國家統一前,為確保臺灣地區安全與民眾福祉,規範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
人民之往來,並處理衍生之法律事件,特制定本條例。本條例未規定者,
適用其他有關法令之規定。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Q0010001 

按照維基的說法:“《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簡稱《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民間各種往來而訂定的律例,於1992年9月18日起施行....而港澳地區事務另由《香港澳門關係條例》規範,不適用該條例。”(維基百科)

重點來了,即然是出於善意與人民福祉的條例,蔡政府也可以有時間也已經修正了,但是我們看到的還是大剌剌的將國家統一前擺在第一條,回頭卻說沒有九二共識?我們只要看到這裡就能確定於九二年兩岸交流有了法律基礎,「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是兩岸文書的正式稱呼!怎可以說沒有共識?加上兩岸人民條例認證老仙所提供了是《九二共識2.0版》,這也是2019年(108年07月24日)修正版,是最新的版本。

所以別管蔡英文怎說,我們知道她的身體告訴了我們真象,否則她大可像陳水扁凍結《國統綱領》般的凍結《兩岸人民修例》,一切都可以從頭來過,不必告訴我們「我做不到就是做不到」。他們本來就沒有守法的精神,事實上他們只是不願意做!因為做了也沒有他們的實質利益,他們的核心價值就是自己「呷飽飽」,其中心思想就是「權力」!或者在他們來說「人不為己天殊地滅」,但在我們人民來說可以用選票把權力收回來!

兩岸關係在沒有互信的情況下,在沒有對策下,蔡英文採取了最不負任的做法,她肇逃!大家要注意,她的做法是「肇逃」!對一切處理不來的事情都用「肇逃」,離開現場,先擱置,等喬好了再說!陳明文、謝長廷、吳釗燮、陳菊、曹啟鴻....他們的執政常常肇逃,鴨霸不負責任,在泛綠的媒體掩護,加上網軍帶風向,無往不利,大多是輕鬆過關。至於兩岸,一樣,點了火,收拾不了,又提不出解決的方法,她根本是酒駕「肇逃」!紅酒喝太多了?

蔡英文兩岸關係「酒駕肇逃」的後果是什麼?我們看到行政院發言人也有酒駕前科的不良紀錄示範,蝴蝶效應的結果,公家對酒駕不「零容忍」,酒駕死亡人數一定只增不減!加上破窗理論,一道破窗,取締酒駕有了缺口!民進黨沒有人在跟你守法,講風骨、講道德?任何問題先閃人再說,肇逃!

老仙也來賣芒果乾,兩岸失去了互信,現在談《和平協議》是多餘的,沒有條件談,大陸地區不會相信我們!既然不要和平協議,兩岸又朝沒有共識的方向發展,比方說明年ECFA到期,「大陸地區」當然不可能繼續有效!一項項終止的結果,兩岸關係必然阻塞,產生很多的誤解與糾紛而且惡化,而在我們的憲法不變,條例不變,最後的結果,會發生的事情就只剩下戰爭!不然您說呢?

天佑台灣!

參考資料:

今年頂半年酒駕致死81人 比舊年增加超過1倍/公視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44313

離騷與風騷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13265147

取締酒駕零容忍:蔡政府沒有態度?》
....去年87人!不過我們就於87人這個數字來看今年的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看這位酒駕發言人七月份上任後,接下來約半年酒駕肇事死亡人數會不會如過去幾年以及今年上半年般的持續下降,如果不是,一旦今年下半年死亡人數是增加的,則老仙認為自谷辣斯上任發言人的那天起算,那天之後的所有因酒駕肇事死亡都能申請國賠!政府放縱酒駕肇事者,責任當然要自負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1378753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1195670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3 16:51
不知這些獨派在玩什麼遊戲,按照前的各種訊息顯示,將這個主角換成蔡英文以外的任何人,我會說拿LSE博士不只透過寫論文和口試,也有捐錢買的或一般來說也有榮學博士,所以就算證明1983-1984年度蔡英文沒繳交合格的博士論文,但並無法證明2O16年她繳給中選會的文件是偽造的。而且1983年就算有偽造文書謊稱博學位,偽造文書最是告訴乃論,追訴期2O年,政大沒追究依法提出告訴,事情就過了,,,,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2 13:30
曾銘宗表示,記者會後黨團將立即到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吳釗燮誣告」還有「妨礙公務」兩項罪名。

影/反擊外交部 藍委按鈴告吳釗燮妨礙公務
https://udn.com/news/story/120854/4221553?utm_source=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

應該再告一條內亂罪!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1 09:31
干預個案,她本身有涉案嫌疑的共犯結構員,竟然針對個案發言干擾!總統也要告!叫她喪失參選總統的資格!

(綠養網軍嚴重?蔡英文:卡神事件過度了/中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10001771-260407?fb_comment_id=1471129909677513_1471351366322034&comment_id=1471351366322034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0 15:18
藍民代羞辱基層外交官 外交部向警政機關告發!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10001724-260407


告是告來告去! 先告吳釗燮濫權、再告企圖隱暪國人事實真象、告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明目張膽干預檢方辦案....等等,最少還有十二三條罪狀可告發!

做不就道歉,道歉完别人做不對的還是要去追究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0 11:27

民進黨立委於今年07月24日修正《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而該條列就是在九二年經由李登輝公布實施,有很多人都沒資格說沒有九二共識,尤其李登輝是制訂法律的主事者,蔡英文更是修訂這法案的主導者,一邊在爽用九二年得到的好處,一邊說沒有九二共識,根本就是精神錯亂,通稱神精病!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8 22:57
立院三讀!退將向中共旗徽敬禮要罰 最重可剝奪月退俸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41172

這條修正案應該與母法精神相互抵觸,是個有問題的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