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滲透法》先平反蔣介石
2019/12/23 17:24:21瀏覽565|回應7|推薦9

(上圖:中正紀念堂老蔣銅像)

台獨以愛台灣的糖衣洗腦台灣人民國民黨來台灣整肅台灣人,在台灣實施戒嚴,進行《白色恐怖》殺害幾千上萬台灣人坐牢槍決。然而年輕人根本不知當時中國內戰已經開打,甚至1949年國民黨退守台灣,國內政治、治安與國安是一片混亂。 亂到什麼程度?拿個事件來比對較就能了解。如果你能了解蔡英文對兩岸情勢的論述,在意識形態上,她已經將兩岸關係回到1992年以前,她主要就是不承識兩岸關係是在國家統一前彼此釋放善意的說法。所以當她說是最後一張拼圖《反滲透法》非過不可,大概是國安五法加反滲透法就能使台灣安全。難道不過台灣就不能安全嗎?兩岸有緊張到這個程度嗎?還是說蔡英文準備好要將台灣帶到准戰爭狀態,維持緊張氣氛有利他治理國家?

蔡英文的心理台灣兩岸關係是緊張到不得不通過與戒嚴類似的法律來保衛國家!現在是怎樣,我們內部有228事件,本省外省又殺將起來?還是外部老共要血洗台灣,兩岸戰爭已經有幾十萬傷亡?沒錯,這正是老蔣所面臨的緊急狀態!如果你是年輕人,而且有自己想法的年輕人,可以揣摩一下現在與當時是差多少!

那時台灣是現在的百倍窮、百倍亂、百倍差、百倍危險,百倍恐怖!人民是活在百倍恐懼中!所以如果你支持蔡英文的說法反滲透法是為了保衛台灣,那也怎可以不能了解到當年老蔣所面臨的問題?現在的反滲透法的第十一條:各級政府機關知有違反第三條至第九條之情事者,應主動移送或函送檢察機關或司法警察機關偵辦

這第十一條文有多可怕?別就《反滲透法》過之後,我們來看《國安五法》通過前,執政黨是如何運用國家機器打擊異己!2017年12月19日,司法的黑暗日,大批調查局人員與警察大清早到王炳忠家中搜查並強行將人與證物帶走!並同步逮捕了侯漢廷、林明正、陳斯俊,說是偵辦周泓旭共諜案需要!某種程度上我們看到陳文成案的陰影乍現!也看到蘇啟誠冤案疑似死在國家機器下的跡象!那是沒有反滲透法找個理由就能無限的惡整,如果通過了反滲透法那是不須要理由,由“各級政府機關知有違反”法條者就能移送!這跟戒嚴有何差異?

說的嚴重!但在一個前提下我支持反滲透法,那就是要為老總統平反!蔡英文提出反滲透法有必要的理由,她告訴國人《匪諜就在你身邊》,有了這些法律就可以隨時起訴疑似間諜的國人!然而這些就是《刑法一百條》與《警總》幽靈復辟的法律!其用意與作用跟老蔣時期的緊急法令沒有太大的差異。如果真的要復辟刑法一百條與警總體制則情勢比如今惡劣百倍,老蔣當時也有不得不宣布戒嚴的理由!現在民進黨將老蔣被說是十惡不赦,而蔡英文想做同樣的事情卻是英明?令人感慨,引用一段歌詞來調侃老總統....「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政治兩個字好骯髒....」!

比較《動員戡亂時期》的立法宗旨:“規定總統在動員戡亂時期,為避免國家或人民遭遇緊急危難,或應付財政經濟上重大變故,得經行政院會議之決議,為緊急處分,不受《憲法》第39條 或第43條所規定程序之限制”,是迴避了憲法由國會監督與同意權。

相對應的《反滲透法》的立法宗旨:“為防範境外敵對勢力之滲透干預,確保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維護國家主權及自由民主憲政秩序,特制定本法”,表面上是維護憲法的,但實際上我們從黨產會與促轉會來看,東廠、錦衣衛橫行無忌,把弄法律與人性於掌股之上!

 我認為國民黨應該在此時此刻為老總統平反冤屈,主張老蔣的轉型正義!


《資料來源:民進黨團版《反滲透法草案》全文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7612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1350321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3 11:56

《台大教授談論故宮政策被警方送辦 控調查局介入》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4258947

調查局回應的如此率性:“....假訊息充斥網路環境,依據調查局法定職掌,該局就構成法辦要件之「影響國家安全」、「危害社會安定」、「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90條」假訊息,即立案偵辦溯源,追查不法。”

如此堂而皇之的大道理,這與錦衣衛的血滴子與欽差大人的上方寶劍有何差別?更恐怖的是府院竟然默認,也就是說擺明就是「我授權的」!而全國學者以及教治政與法律的大學教授也噤若寒蟬!

不過,如果有人表列藍綠網路臉書類似言論的偵查比例,只要是相當,只問事不問顏色,我是支持的。但同樣的要先平反老蔣的莫白的冤屈,大家一視同仁。最好是恢復執行死刑,KUSO散播假新聞者最高可處死刑。

但是無論如何,只要不是散播不實的消息者,自由創作或思想表述都不應該由司法單位的自由心證去偵辦。思想不犯罪,這點界線必定要尊守。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20-01-03 12:17 回覆:

刑法一百條講的就是叛國,這與「影響國家安全」有何差別?恢復就好了。林靜儀不就認為主張統一可能犯法?主張制憲獨立建國也不必迴避有觸法的可能,那今後只能效忠中華民國!

如此一來,我主張恢復徵兵制,且是全民皆兵,女男都有服兵役的義務。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1 18:28

《反滲透法》大戰重啟《特偵組2.0》!

反滲透法第一個人犯必是吳思懷,不讓他當立委!

特偵組2.0第一個辦的必是陳菊的慶富案、善款非法挪用、香煙走私當多買....!

直球對決!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1 14:54
不看也知道國民黨是軟腳蝦,不會有作為的。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1 11:40
反滲透法過後,任何表蒋做過的事情,蔡英文都能做!簡單的說,我覺得就是警總復辟!

要反反滲透法,參選委立的候選人,每人帶数人去立法院園、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19-12-31 13:14 回覆:
蔡英文用反滲透法對抗特偵組!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19-12-31 14:50 回覆:
韓國瑜應該不會, 但立委恐要自求多福了!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1 10:58

台大教授談論故宮政策被警方送辦 控調查局介入》
台大政治系教授蘇宏達表示,他因為在臉書批評政府的故宮政策,就遭到查水表,讓他感慨,「台灣人,還能自由說話嗎?還能自在活潑地談論時事丶批評政策嗎?」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4258947 

沒有反滲透法就只一篇批評南故宮警方就闖民寓想要押人!蔡英文應該是知道農漁民與菜市場皆已思變,經已擋不住,所以才想以反滲透法去當拌馬索刪銷韓國瑜參選人資格?我懷疑蔡陣營已經羅織很多罪名,但沒有直接一槍弊命的罪證,如用國安法恐無法處理完整,所以才要通過反滲透法,必要時可以宣布戒嚴,暫停選舉!

呵呵,當然這種情況是不太可能,因為如果是那樣發展下去,恐怕沒有人能收拾殘局!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1 09:58

蔡英文干預立法,她頭腦與嘴巴正式分家,說一套做一句,睜著眼睛說瞎話!可說是滿口仁義道德,滿肚子貪贓枉法!

說她頭腦不清楚,我看不只因一個貪字利令智昏,她是智力快速退化,才六十三歲就有痴呆樣!人家說他是讀稿機,她手上拿著稿子一邊讀,一邊還說沒帶讀稿機,呵呵,她就是讀稿機!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8 11:16
重磅快評】滲透到家門口就立法 那該幫蔣介石點讚?
https://udn.com/news/story/11091/4253427?utm_source=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

不是按讚,而是平反他被鞭屍之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