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真敢!墓仔埔也敢去....
2019/12/16 11:35:04瀏覽643|回應4|推薦16

蔡英文博士論文是否存在,有如霧中看花,不知這些獨派在玩什麼遊戲?按照前的各種訊息顯示,將這個主角換成蔡英文以外的任何名字,我會說這個人的LSE博士學位是最近幾年才買到的,也有捐錢買的或一般來說也有榮學博士,所以就算證明1983-1984年度蔡英文沒繳交合格的博士論文,但並無法證明2O16年她繳給中選會的文件是偽造的。而且1984年就算蔡英文有偽造文書謊稱有博士學位,或偽造文書等犯罪行為,相關刑法皆「告訴乃論」,且追訴期2O年,如今政大沒追究依法告訴,事情就過了。

到目前為止我接收到的資訊來看:

一、蔡1984年應聘時沒有論文!

二、蔡擔任副教授時,不管是升等或重審的博士論文都是2019年的。

三、而政大副校長王文杰說的3個時間點,蔡是1984年8月先聘、1984年12月後審、1986年1月拿到副教授證書。

四、LSE(倫敦政經學院)博士學位不見得要透過正常寫論文與口試管道,也有像格達費兒子透過格達費國際慈善及發展基金用金錢交換的。LSE的台灣研究計劃是否有資金進入交換文憑等事發生過則不得而知。

彭文正等人想要傳遞的訊息是蔡英文沒有交過博士論文也沒口試,但2016年以後確實擁有了博士學位。如是則彭文正指控蔡英文1984年涉嫌偽造文書與詐欺罪,惟兩項法律的追訴期皆為20年。他的意圖很清楚,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投給蔡英文。不過我以柏拉圖的洞穴寓言來看,現在的台灣社會很淺平,年輕世代會認為這又不怎樣,呵呵,他是從洞穴外進來的後來者,白廢心機去證明沒有意義的事情。

不過回頭來看蔡英文這一路來,沒博士當副教授、撰寫兩國論、撇旋轉門出任生技董座、好幾起事件攔功卻在被打臉後說記錯。刪除軍公教區區年金數十、百億,卻推基建八年八千八百億;美其名去核家去推動綠能,卻大撈一度電七元的綠能財....罄竹難書!潛艦國造很可能打水飄不說,同樣是國艦國的掃雷艦慶富弊案涉案主嫌說「總統交待事情已辦妥」,還同為主嫌的陳偉志棄保潛逃!還涉嫌利用利用國家機器以及培養網軍打擊異己!她真敢,墓仔埔也敢去!

論文門破案了?神秘人士訪彭文正爆驚人內幕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12005549-260407?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1247993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9 15:44
韓為何重設特偵組?數據曝光... 網震撼:陳菊太扯!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19002633-260407

六成國民都支持,但不見得就是六成的選民會投韓國瑜。所以韓要加油!

但是有一個訊息,韓粉晚上可以安心睡得著,那就是民進黨的基本盤已崩潰,菜市場、農漁民,全都翻了盤!少了基本盤,看他們怎選?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9 09:27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19001256-260407

連罵人也要翻頁!她沒準備? 她智力退化?看她當年與馬英九辯論時不是這樣的!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19-12-20 10:04 回覆:

台灣人均GDP達156萬「居亞洲四小龍之3」 狠甩日韓奪全球第19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529/1178574.htm

ETtoday新聞雲> 財經2018年05月29日 06:06 公佈了以上資料,想來是供給蔡英文行騙用的,經濟大好!結果大概是跟黑韓民調一樣做過了頭,“...台灣更是以5萬2304美元(約新台幣156.4萬元),名列全球第19,不僅領先未進榜的日本及韓國,同時也超越英國、法國等國家”!狼狽為奸,竟然沒有人糾正,也不見相關單位處理,台灣已被不良政權與奸惡媒體聯手走向了邪惡之島的路上!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7 10:58

差二三十年是什麼概念,二十幾年前大陸經濟正在起飛,進出口貿易我們的運輸系統,但不管是軟硬體系統及法規觀念都差我們二十年以上!記得當時近三十年前,有位空運前輩包理事急著翻譯危險品作業規則,因為大陸正準備出版相同的譯本,台灣趕在他們前面出版遞交ICAO,則國際危險品手作業手冊是使用繁體字;還有一個案例,約二十五年前,台灣貨物通關無紙無作業開始後,沒兩年因需要將國際快遞與台港快遞正常化設立了快遞專區,大陸也正要北京開辦國際快遞進出口作業專區,又是台灣領先....

二十年過去了,我們國內空運業者已面臨不知何為空運的窘態,大陸不止貨物運輸的軟硬體超過我們,連法規也趕上了他們貨物運送的各種情況的需求,觀念上領先我們十幾二十年。他們不止快遞已產出幾家可以與國際性快遞公司匹敵的大型快遞公司,他們的電商連川普都要立法抑止發展,光棍節的運輸量1.71億筆,其運送的複雜與難度更甚於印度送便當。大陸空港海港的倉儲自動設備與動線的觀念,可能再十年台灣還趕不上,甚至是二十年!海空運如此,其他方面呢?

所以我會說以前我們跟他們可以面對面比腕力!現在只能與大陸二線省份比,跟他們的三線城市比,年輕年對年輕年比呢?我們比的是他們無所事是不從事生產的網軍!說日本等鄰近國家都不喜歡大陸遊客,唉,他們的遊客隨便一個國家都是幾百萬人次,出點狀況就片面擴大的不喜歡來形容,請問有那個國家會寫:「拒絕中國客」的告示牌嗎?十幾年前還能比倉意,現在比啥?

還要封閉自守嗎?我家大少認為我對台灣的年輕人有歧視。是的,我正在寫將要PO出的正是台灣年輕人的柏拉圖洞穴現象,他們以為影子與聲音是實體....我不是唱衰台灣與我們的年輕人,而是喚醒大家還要封閉幾年,還要落後幾年,還要窒息在民進黨的騙局幾年?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19-12-18 02:53 回覆:
七、短線政策後遺症全都露,一例一休加基本工資,台灣缺氧,中小企業與中間受薪階級窒息!

今年倒閉公司破記錄四萬家,經濟部扯就是洗錢防治讓僵屍公司開所至!

狗屁不通!一例一休與無節制的調高基本工資,才是打擊中小企業的元兇!

這幾年物價年年漲,已漲了好幾波,明年1月、1號又再漲8~1O%!受薪族薪資大部分不會調,基本工資調漲部份被物價吃掉....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7 08:57
中時社論》風電難擋天災,更怕小英專斷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191215002055-262101?fb_comment_id=fbc_2730441796975816_2730935110259818_2730935110259818

如果蔡英文連任,台灣將面臨幾個大災難!
一、文官體制全毀。
二、電力嚴重不足,燒煤破表!
三、風電上兆元白花。
四、只適合用在社區的太陽能,用種電方式開發!破壞水土,並產出極其污染的廢棄物!
五、國艦國造加基建,二兆又飛了!
六、弊案頻傳,分贓不均,又有總統要坐牢!
七、短線政策後遺症全都露,一例一休加基本工資,台灣缺氧,中小企業與中間受薪階級窒息!
八、台灣再落後十年以上,只能跟大陸二線省三線市比。
九、邦交國接近個位數,被拒以國際所有的正式場合。
十、項尖人才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