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開店有自己數位行銷宣傳了沒?
2021/04/20 10:27:20瀏覽50|回應0|推薦0

 

OMG新開店有自己數位行銷宣傳了沒?

月初的時候表哥開了一間果汁店,但因位在巷子裡面,所以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那邊開了一家新的果汁店

PS.說真的沒有特別往那邊走的話真的很難發現那邊還有一家小店><

 

昨晚去表哥的店探班送愛心XD(其實買了個85C的千層蛋糕,換果汁喝 哈哈)

我就邊喝果汁邊跟表哥聊天,就隨口問了一下表哥,有沒有試著在IG自己數位行銷宣傳一下開新店的消息~

結果表哥的反應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居然說他忘記了!!!!!忘記了!!!(我真的有傻眼到

想說平常這麼常在發IG動態的人,自己開了新店,居然連這最常做的事情都忘記了(真的很ㄎㄧㄤ耶~

我就說趕快發文呀~而且還要每天發!!!不然大家哪知道你開店了啦~

這麼便利又免錢的數位行銷宣傳居然也忘記~

 

表哥就說阿就剛開店,太多事情要忙就一時間忘記了啦~現在馬上開始發咩~(我等下來拍幾張厲害的照片,色香味俱全那種)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6172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