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同事住新莊家裡也是裝永佳樂耶⊙⊙,真滴有緣
2021/04/27 13:31:58瀏覽265|回應0|推薦0

新同事住新莊家裡也是裝永佳樂耶⊙⊙,真滴有緣XD

昨天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午餐的時候組長姊姊就召集大家一起吃午餐,順便熟悉一下新來的咩咩(就是新同事啦!)

還好公司的午休時間蠻長的(2HR~個人覺得是福利來著的)

PS.讓我先說說來龍去脈,大家就會知道我跟新同事關於永佳樂的故事了)

大家就在組長姊姊的組織下,奔向了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必須偷偷的說我們組長姊姊人超NICE的,又很ㄎㄧㄤ,但工作上能力又超強,大家都很喜歡她)

等待上菜的期間,組長姊姊就開始熱場了,就開始關心新來的咩咩,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新來的咩咩,是個北漂從南投上來租房子在新莊(覺得厲害,很獨立耶)

然後上菜了大家就邊吃邊聊,剛好我坐在新來的咩咩旁邊,就聊了起來,才知道她租房子的地方也是安裝永佳樂,因為她 很 喜 歡 看 電 視~~就在挑房子的時候特別注意有第四台的,我就說了我家也是房東太太後來幫我裝的~巴拉巴拉大家就這樣七嘴八舌結束這場聚會,回到辦公室之後大家也沒了早上的微尷尬氣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621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