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位行銷都有些神馬?
2021/04/22 10:22:54瀏覽85|回應0|推薦0

 

數位行銷都有些神馬咧?!

小妹我去求助估狗大神了~加減還是有幫助的,其中就說了以下幾個(也不是幾個,我覺得好多個⊙⊙),網路行銷、SEO優化、EDM行銷、轉換率優化(CRO)、社群行銷、內容行銷、CRM,沒錯!以上看到的這些通通都是屬於數位行銷的範疇內,也許我還有漏掉的呢~

 

其中我覺得很有趣的是SEO優化,但說實在的SEO要花費的時間也是蠻多的,而且GOOGLE的排名規則也都會改變,所以說優化也不是那麼容易做的呢><

阿像我這種非專業也只是略懂略懂,而且不得不說數位行銷這個產業,真的是要有做過才會比較清楚,不然的話~我覺得自學會有點難度,因為沒有人講解說明,或者實際操作的話,可能也只是知道理論而已,離操作還會有一段距離,而且網路的變化是非常快速的,隨時要跟著調整。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61788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