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做好網路行銷就能夠有效的降低行銷成本
2021/04/22 10:11:20瀏覽92|回應0|推薦0

 

如果做好網路行銷就能夠有效的降低行銷成本

為甚麼這麼說呢?! WHY?

因為想想看唷~先不考慮要付費的網路行銷方式來說,臉書、IG、賴社群、YOUTUBE諸如此類的社群軟體都不用另外花錢,而且幾乎人人都會使用~

只是說平常使用社群軟體可能不會太專業的要用心寫文章或評論,那麼如果今天用心經營,相信都能達到很好的網路行銷效果的!!(而且不用額外花錢)

 

484聽我這樣說覺得很有道理呀~哈哈

不過呢~個人除了覺得網路行銷很便利而且低成本以外,還有就是我覺得網路行銷像是一種種樹的過程,成果會慢慢堆疊累積的,像是口碑好不好液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定論,都是長期累積網路聲量下來的,所以囉~如果選擇開始做網路行銷的話,就好好用心的經營下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6178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