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家只要閒下來就是永佳樂解悶
2021/04/28 14:46:53瀏覽264|回應0|推薦1

說真的~我堂弟真的很少看他有甚麼其他的休閒嗜好耶~(每次看到他的時候,都是在看永佳樂第四台)

我都噹他說~難怪你一直說你瘦不下來==,阿擬就整天都宅在家不出去動一動會瘦才怪(這時候堂弟都會用他的垂垂熊貓眼看著我一臉無辜)

 

他說他就很喜歡看電視呀~所以只要閒著沒事就會想抱著永佳樂第四台看

阿現在也越來越熱,出去會曬黑耶~

我說那你就認命吧~繼續宅下去小心單身一輩子!!別瘦了啦~

 

此時我嬸嬸就突然登場!!!

跟我堂弟說:你馬卡拜偷ㄟ~那麼大摳,身體會不好!!要加減運動啦~不用很瘦,但至少不要這麼胖,留一點給人家探聽(以上都是台語)

堂弟被兩面夾攻最後只能妥協XD,終於鬆口說之後會減少看永佳樂第四台的時間,晚上會去旁邊公園快走(我只能說~循序漸進吧~至少堂弟願意開始運動了,不然嬸嬸還真的很擔心他)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6216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