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家看永佳樂囉~
2021/04/20 10:01:44瀏覽53|回應0|推薦0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級喜歡看永佳樂電視的啦~尤其是看星哥的經典電影,可能也是因為我太喜歡看電影了吧,很多經典台詞都會在我跟朋友聊天耍寶的時候,脫口而出XD

 

不過愛看電視,我覺得也蠻好的捏~這樣就不會一直想要滑手機了(科技冷漠XD)

而且現在一下班就回家看永佳樂,我覺得很放鬆很舒壓,每次看電視都可以暫時忘記上班時候的疲憊(超讚

 

當然啦~我也不是真的完全那麼宅,偶而放假的時候我也會跟朋友約出去戶外活動,像是去爬爬山或者溯溪之類的(我這個朋友也是超厲害的,他平常休假就很常去登山,蒐集百岳的那種,還很會找網紅打卡點)

超酷~所以我都會找他帶我去哈哈,跟著專業走起!!

 

不過去爬一次山我大概就會休息一陣子哈哈,然後這陣子就是回家看永佳樂~(靜態活動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6172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