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行銷很熱門
2021/04/20 10:16:15瀏覽40|回應0|推薦0

 

~有沒有感覺網路行銷很熱門

總覺得現代人的生活不知不覺的在變化,網路世代大家幾乎每天都會滑手機,業越來越喜歡使用網購,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各大產業的行銷方式也跟著在轉變,由傳統行銷漸漸地轉移比重到網路行銷

 

最明顯的改變舉例來說就像是,以前大家買東西都席官會到現場去看去買,現在則會變成,網路上買~(當然啦~貴重一點的可能還是會現場買居多)

就拿現在的外送文化來說好了~做得越來越便利,以我自己為例子好了,我就是超級懶人,假日在家就是很想當一灘爛泥哈哈,能不動就不動,所以我就會瘋狂叫外送,而且現在外送平台的網路行銷都做得那麼好,我想吃早餐就叫外送、想吃午餐叫外送、想吃晚餐還是叫外送XD

當然啦~沒有免運活動的時候我就會出去買了。(不然外送費也是很嚇人)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6172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