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奇相訪問後記
2023/05/30 00:45:40瀏覽44|回應0|推薦1
訪問後記:

陳老師在2002年三月於台南市的新心藝術館展出個展,展覽主題為~~~後花園!!

開展當天,我到現場參觀並做訪問;等了一段時間...這是因為現場太熱鬧了,來了很多陳老師的朋友及藝術界的同好...

陳老師的作品是多元藝術結合的表現,不只有雕刻也有素描.不只是後現代藝術也像是室內佈置的一環...

談起自己的作品,他承認第一次來看的人可能會看不懂;所以在展場他準備了文字資料方便民眾邊閱讀邊看作品,以進入他的創作世界...

*******************************************************

簽名分析:

陳老師的簽名,非常有男子氣概...很藝術的那種,三個字連在一起就像一幅畫...
其實陳老師很少幫人簽名,自己的作品完成後也很少落款...
那天訪問完請他簽名時,他楞了一會;後來還是大方地簽在我的專訪用簽名本上...

我還額外提出要求,請陳老師簽在鄉鎮護照上;這是因為我聽說陳老師是在屏東枋寮的水底寮村出生的...
我很高興的告訴陳老師說:我去過那個地方...他一聽也很高興,遂開心的在護照裡的屏東縣地圖上,枋寮的旁邊簽上他的名字...
雖然陳老師在遙遠的巴黎已住了二十年,他還是像南台灣的人一樣熱情.親切...
一如南台灣的太陽也像極了他作品中的生命力~~要深入淺出.淺入深出.各個角度.不同面向.看世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7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