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專訪陳奇相的文字稿(八)
2023/05/30 00:26:21瀏覽19|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陳:那在這個展覽底下,我又發現了一個部分,就是說如果兩張圖畫紙吊在牆壁上的話,因為它是一個對稱的,陰影本身是一個對照的,再來是一個對稱的,是一個對外的,就像我們左手跟右手一樣...那比較好玩就是說,或許我可以在地上擺兩塊大鏡子,你遠遠看的話,當然可以把這兩張印在這個...

我:變成倒影就是了...

陳:對...把它倒影在地上的鏡面上,那更好玩的就是說,把它像魚池一樣,下面漆黑色的,上面,上面放水,那抓幾條金魚,那個圖畫倒映下來的時候,變成一個動態的圖畫...就是可能性會進來,這也是一種表達方式...

我:那會很有創意耶!!可是要有足夠大的空間,讓老師這樣子去,去製作...

陳:沒錯...因為在畫廊,有畫廊的限制,因為它是一個商業的機制,所以有某部分的限制,那如果在真正的藝術空間的話,那種潛在表現的方法,跟爆發力會比較強...

我:那老師這一次您辦這樣子的展覽啊,然後,其實您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台南辦個展了,我記得聯展有啦,但是個展,好像確實比較少...

陳:對...

我:那老師要不要談一談說,您希望進來這邊參觀老師畫作的人,他從老師的作品當中,可以得到些什麼呢?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7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