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專訪廖末喜的文字稿(五)
2023/05/08 12:08:20瀏覽29|回應0|推薦2
(請接上則)

廖:主人甚至高興的說~~唉,鸚鵡啊,你可以講你所想要講的話,你要講什麼都可以...但是你要知道,鸚鵡是你教牠講什麼牠才講什麼...

我:對...

廖:所以牠怎麼講牠還是說~~主人對我好...這樣兩種的一個主題,它創作在一起...那個畫面非常的漂亮...透過舞蹈.透過肢體.透過燈光.透過舞衣的色彩...那種感覺,那編舞家那種畫面,一層一層的是想像不到的...有時候你一看到還會~~哦,還會起雞母皮噢...

我:要親眼看到才能夠有那種感動...

廖:對...所以一定要到現場...有很多人都不喜歡去劇場哦,那個文化中心...是為按怎會知道有這個文化中心?就是因為這個所在它可以很專業,它要準時進去...若欲看的時,就不行胡亂走...看完的時候,沒開燈不能走...那種感動,看完了你會安靜的在那邊思考...慢慢的咱的那個所有的不好的慾望,它會因為透過美的東西,會沉澱下來...這是一個心靈的教育...今年的這個"啊!福爾摩沙",是去年我去台北演出"鸚鵡"的時候,今年的這個國藝會的文學獎得獎人,叫李敏勇...李敏勇他看到我的作品,他很感動...他自己來跟我們說~~ㄟˊ,我的作品已經有跟蕭泰然,蕭泰然---

我:作曲家...

廖:對,蕭泰然是我們台灣的作曲家世界上很出名的台灣作曲家...他們已經作曲有很多很多作品,都有透過蕭泰然做成管絃樂,也有合唱,他說那這樣子再加進廖老師的舞蹈,那它就非常非常的...

我:完整...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