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專訪廖末喜的文字稿(九)
2023/05/08 12:38:49瀏覽48|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我:老師教學的地方在哪裡?

廖:我的教學是在我的長榮路的舞蹈教室...

我:那是每一次就是它招生,它是有分期間嗎?或者是說你隨到就可以隨上?

廖:因為我們的舞蹈教室,它會有進階班幼兒的.然後有國小的進階班,那幼兒除了有進階班也有學一年兩年的,然後會進到兒童的初級班,所以我們是有分的...然後中年級的初級班.高級班,到青少年就要變成一個專業,如果他還在跳,他會考上舞蹈學校...

我:都是舞蹈科系的...

廖:對!!所以他隨時去都有那種初級的一般的課可以上...你進去他雖然比你多跳一個禮拜而已,但是你幼兒就是在半年之內,你就是同樣的那些肢體要去訓練,才有可能進入下一段的課程...那現在因為少子化,所以學生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多,所以也就比較辛苦,要支持一個舞團的話...所以我們希望說,觀眾朋友聽到演出訊息時,能夠買一張票,300塊.500塊,來到文化中心看,這是對藝術家最好的一個支持!!因為你隨便吃一個東西,買一個什麼東西,不用想就買...但是看到美的東西,你那心靈上的震撼,以後你會帶你的小孩,你小孩又會帶他的小孩,這樣教育上就有一個層次的提升...

我:那我們再回過頭來談談這一次的作品,老師有說過這一次的表演呢,有三個舞碼嘛,對不對?

廖:對...

我:那這三個舞碼,它的不同特色,老師要不要跟我們做一個介紹?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