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專訪廖末喜的文字稿(十一)
2023/05/09 01:05:02瀏覽43|回應0|推薦2
(請接上則)

廖:最後這個"飄",就是女人的愛情跟花絮一樣...這個花呢,花有小種子,它隨著風就飄.飄.飄.飄.飄,飄落到一個肥沃的土地,它就會生長拓開來,長得好舒適...那愛情呢,就像一隻奇異的鳥,這一隻奇異的鳥,牠要是停在這個樹枝上,這個樹呢,就會變得很美麗.很豐滿.很亮麗...那就是愛情!!這個是陳秀喜,這一個第三個舞碼這個"飄",包括"花絮"和"愛情"兩首詩...是一個女詩人,後半段是一個女詩人陳秀喜的作品,三十分鐘...前半段就是蕭泰然跟李敏勇的作品,五十分鐘,三個都是這樣連接下來的,這樣簡單的介紹到此...那妳看海報這個畫面,都是大紅色的,那種豐潤,女人的豐潤,還有那個"愛情",每一個舞蹈的肢體語言都不一樣,也就是說講出來的語言都不一樣,這個肢體語言,它是用那種---開花用身體來表現,前面兩個都是用那個大動作的,飛躍的大動作...妳看海報上這個就是"飄",看起來像很漂亮的花...我只能夠這樣簡單的介紹...

我:老師剛剛有講到說,嗯,表演是結合了音樂然後朗誦,這些因素在裡面嘛...那我想到說,妳們有沒有就是在每一個表演後,都會出版CD啊,還是光碟之類的副產品?

廖:有...我們都會到---尤其是到最後一場,我們大概是變成最好的一個...因為演出了好幾場,到最後一場會是最成熟的一次演出,我們就會透過錄影出CD.DVD,觀眾要是想要的話,可以跟我們登記...我們每年的CD.DVD都非常好看,上次在民視有播...因為他訪問詩人,剛好是那個詩人,那兩個詩人是跟我們有合作的,所以他就---

我:跟你們借去播?

廖:對...他就將我們的DVD拿到電視台去播放,而且連國外都看到了...

我:真的啊?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6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