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慶泉第一次專訪文字稿(完)
2023/04/25 03:35:30瀏覽50|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李:可是我過去我真的滿那種憤世嫉俗的,以為自己怎麼那麼的不幸,所有的災難都會在我的頭上降臨...可是我真的覺得,我現在愈是能夠體會到這個道理,我以後.相信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就更不一樣了,從一個不一樣的角度去切入它,就不會再什麼事情都是二元化了...

我:非常精采的一段對談,然後呢也是一個很精采的畫展...所以真的非常希望聽眾朋友有空的話呢,可以到第雅藝術來欣賞咱們李慶泉他非常精采的這些作品,然後反思一下自己...然後呢,也許看完你的作品之後,就有一些新的想法,人生也有些新的改變,我想這應該也是滿重要的...

李:這也是我期望的,所以謝謝主持人給我這個機會...那也真的希望各位觀眾,或許我不認識你,或者我認識你都無所謂...可是我覺得畫就是我們兩個對話的橋樑,希望你們來分享,也來給我一些很多不同的對話...搞不好有.這個當下可能有一些新的東西出來,那可能我沒有辦法在這裡跟大家面對面交談,可是我想,有畫這樣我的身體的一個延伸,其實也等於我在這個畫展裡出現,道理是一樣的...

我:好...今天非常謝謝李慶泉接受我們訪問,謝謝!!

李:謝謝!!

(第一次的專訪文字稿到此全部結束)

***********************************************

訪問後記:

大部分的畫家對自己的作品都很難說得仔細,通常都是畫得比說得要好聽很多...而在我的訪問生涯中,李慶泉先生算是最能對自己的作品侃侃而談的人了...從筆觸.畫風.背後動機.引申的涵義...等,都可以講得很仔細,所以訪問起來我這個主持人就輕鬆很多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2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