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認識的李慶泉(四)
2023/04/26 02:20:01瀏覽48|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對於他要求寫草稿一事,我露出困惑且帶質疑的眼神...

他跟我解釋因為沒有人找他錄過拜年稿,所以他一時之間不知道應該講些什麼,所以才認為先寫草稿會比較妥當...

好吧,既然他這麼說,我就同意給他三分鐘的時間寫草稿...

因為基本上拜年稿是說不到一分鐘的,比如~~大家好!!我是某某某,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這樣就是一個拜年稿了,會超過一分鐘嗎?會需要打草稿嗎?

不至於吧?!就算要講加長版的拜年賀詞,也不會在時間上超出太多的啊...

所以我猜想李慶泉是一個對自己沒做過的事物會抱持著謹慎態度去面對的人...

不過話說回來,他說要寫草稿,找了張紙和筆之後,就盯著空白的紙直瞧,然後他的筆就開始處於停格的狀態...

後來大概想到拜年稿要先寫草稿,是真的有些奇怪吧,就自己盯著紙笑了出來...

然後把紙張揉掉,跟我說~~拜年稿好像可以不用草稿噢,ㄟ,我想一下講的順序待會就可以錄了...

雖然李慶泉說想一下順序就可以錄了,但是偷偷爆個料~~短短的拜年稿,咱們李慶泉還是NG了...

(未完,請接下則側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