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認識的李慶泉(五)
2023/04/26 02:27:10瀏覽39|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第一次NG是拜年稿講到結巴,口條不順,重來...

第二次NG是拜年稿忘了介紹自己是誰,重來...

最後一次也就是第三次,才終於OK!!

而整段的拜年稿,其實播出的時間連半分鐘都不到...

除了拜年稿,我還請他錄過節目週年的祝賀稿...

那次是因為在台灣新藝碰到他之後的過幾天就是節目播出滿幾週年的日子...

當我告訴他這回要錄節目週年的祝賀稿時,關於年份他是驚訝了很久...也許他沒有想到一個電台的文化節目,可以走過那麼長的時間吧...

然後心有所感的把創作的甘苦與維持畫廊經營的不易之處,和文化節目可以播出這麼長的時間結合在一起,講了很長的一番話,不用草稿也沒有NG...

那段祝賀稿錄完以後,有幾個月的時間沒見到他...

一來是剛好有事情比較少到台灣新藝走動,二來是得空去的時候,也沒剛好遇到李慶泉在那裡...

然後再接到他的消息,竟然是有網友在我原本的雅虎部落格李慶泉的側寫檔區留言,告訴我說他已經過世了...

(未完,請接下則側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