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認識的李慶泉(三)
2023/04/26 02:11:41瀏覽47|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從他跟我敘述的內容中,我知道對於台灣新藝他有著什麼樣的抱負與理想...

他除了跟我介紹首展的內容重點,也開心的領我查看台灣新藝的建築格局之美...

說實話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能解說理念的人...

不管是講自己的畫作還是介紹別人的作品,不管是談油畫還是述說雕塑.建築.藝術革新...

他講出來的話語永遠比我問他的問題或是期待他能回答的內容,都要多出很多很多...

所以我可以由此知道,李慶泉是一個即便你只給他一兩分他也會回報你五六分的好人...

我在台灣新藝前前後後碰過他有三到四次吧,除了跟他做過專訪,請他介紹自己的作品之外,也請他介紹過別人的作品;還有就是找他錄製拜年稿...

說到拜年稿可好玩了,一向侃侃而談的李慶泉,居然在聽到要錄製拜年稿時的第一反應是~~我可不可以打草稿?

什麼?

介紹很複雜的藝術理念也不用大字報的李慶泉,居然講一個幾秒鐘就可以解決的拜年稿,需要用到草稿?

有沒有搞錯啊?

(未完,請接下則側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