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認識的李慶泉(一)
2023/04/26 01:57:18瀏覽43|回應0|推薦1
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這位可以對自己的作品侃侃而談的新生代藝術創作者...

第一次見面在第雅藝術,畫廊工作人員邀請我在開幕茶會時過去做專訪...

我必須承認第一次見面真的有被他的作品嚇到...

因為那次畫展全是他自己的自畫像,很真誠沒有美化的局部畫像,如:手.半身像.頭...有些畫像中甚至還把想像的糾結與掙扎用具體的蛆之類的東西表達出來...

所以我跟他的第一次見面應該算是有點噁心的...

後來,他與一群朋友成立了台灣新藝,畫廊開幕的第一檔展覽,就是他們這一群成員的聯展...

他發了新聞稿過來,希望我有空可以過去瞧瞧...

我去了,在畫廊開幕當天...

那時的台灣新藝在台南市民權路上,不是在現在的成大附近...

過去我經過民權路很多次,但是我從不知道那裡有可以當成畫廊的地方...

開幕那天,我騎著機車在那條路上來回了三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台灣新藝...

怎麼會這樣呢?

照理說,開幕應該會有花圈或是花籃之類的擺在門口,應該會很好找啊...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0386